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人禽流感病例增多 > 人禽流感病视频

视频:西藏拉萨城关区发生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0日10: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农业部新闻办公室4月19日发布消息,经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确诊,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八一小区一活禽批发点4月12日发生H5N1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疫情发生后,农业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按照有关应急预案要求,及时组织做好疫情处置工作,对疫区实施了封锁和消毒,对疫区内1679只家禽全部扑杀并进行无害化处理。   目前,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据当地卫生部门通报,未发现密切接触人群出现异常情况。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