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防寒贴烫得新娘起水泡 “韩国进口”实为地摊货

  3月初,温岭的陈小姐摆婚宴,没想到这个晚上竟是不堪回首。那天,为了御寒,她使用了婚纱店推荐的“韩国防寒贴”,结果却被烫伤。实际上,所谓韩国货只是市场里买来的劣质产品,目前这起投诉已经顺利解决,商家赔偿了陈小姐2000多元医药费,该婚纱店也被取缔。


  2月底,即将做新娘的陈小姐在小姐妹的陪同下,来到市中心某婚纱店,经过精心的挑拣和试穿,终于选到一件比较合适、美丽的婚纱。在租下这套婚纱的同时,店老板热情地向她推荐起一款“防寒贴”商品,说:“这产品是韩国货,质量好,销路也很好。近来气温低,穿上薄薄的婚纱会感觉冷的,这个产品可以起到御寒辅热作用……。”陈小姐想到自己平时比较怕冷,到时用一下也挺好的,就花了200元买下1盒20片“韩国产”的防寒贴。

  3月2日,是陈小姐做新娘的喜日子,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气温骤降。“我那时还暗暗庆幸自己提前做了准备。”陈小姐毫不犹豫地用上防寒贴,并按照当时店家的介绍贴了上去。但是过了15分钟,她就隐隐感到贴有防寒贴的地方像有蚂蚁在啃咬似地作痛,由于身在酒店大堂中迎接客人,她只能忍痛熬着。

  好不容易等到酒宴开始,陈小姐匆匆忙忙跑到包厢,取下婚纱上的所有防寒贴,“当时就发现接触过这种产品的地方留下一块块的红斑。”她说,等到宴会结束后,回家对那些灼痛的地方进行检查,一共有5处硬币大小的皮肤被烫伤,还出现了水泡,痛得她整夜不能入睡。

  “第二天,我去了医院,医生诊断属烫伤病例,皮肤受到破坏收复比较慢,需要经过多次打滴、内服外涂等消炎药物的治疗才能见好,医药费用了近2000元。”陈小姐说,当时越想越生气,她就去婚纱店找老板理论。但店主认为是陈小姐使用不当所致。于是,陈小姐就投诉到了当地消保委。

  记者核实

  所谓“韩国进口”其实地摊货。

  “执法人员对婚纱店进行了检查,从现场查获了6盒,共计120片防寒贴,每个盒装上印有韩、日两种文字,但没有发现中文说明书。”工商人员介绍,他们要求当事人提供相关证件时,店主却推说:“这种货进来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证件了。”

  经过调查,最后店主终于说了实话,这些货是在路桥市场进的,没有什么证件和进出口清单。“这种防寒贴属于假冒伪劣产品。”工商人员表示,他们当下责令店主退还所有货款和赔偿医药费,并取缔了这家婚纱店。(记者陈聿敏)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