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绿地福朋喜来登大酒店暨生活购物中心开工建设





    4月19日上午,绿地福朋喜来登大酒店项目暨生活购物中心正式开工建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龚学平,市领导王燕文、王康华、闻道才、王克胜、何金发,区领导程裕松、韩方、潘恒惠、田圣春,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等出席了活动,并为项目奠基。

  扬州绿地运河纪项目是集五星级酒店、主题商业、精英住宅、创意办公和生活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

绿地福朋喜来登大酒店是绿地集团与福朋喜来登酒店集团强强合作,携手打造的一座五星级大酒店,体量大、品位高,带动能力强;生活购物中心项目集多元业态于一体,是大型生活配套中心。

  副市长闻道才在仪式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绿地福朋喜来登大酒店暨生活购物中心的开工奠基表示祝贺。他希望邗江区委、区政府积极帮助企业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也期待绿地集团和扬州,能以“沪扬合作重点项目”建设为契机,开展更广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

  区委书记程裕松在致辞中表示,国际五星级连锁绿地福朋喜来登大酒店和扬州生活购物中心的奠基,标志着扬州绿地运河纪项目建设掀开了新的一页,形成商业地产与住宅地产互动发展的良好格局,对提高邗江城市形象、加快商贸商务核心区的形成、放大城市辐射的带动作用,必将产生重大而积极的影响。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以“开放、诚信、包容、共赢”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绿地集团提供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和更广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裕松 | 闻道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