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龙湖地产连续两届蝉联重庆开发企业50强第一(组图)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4月18日,重庆市第六届“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评选结果揭晓,龙湖地产排名50强房企之首,连续两届荣登重庆开发企业50强第一。

  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重庆龙湖以38亿的销售额继续领跑重庆市场,市场份额由2007年的5.3%提升到2008年的8%。2008年,重庆销售别墅和洋房共约3500套,其中龙湖占到1819套,占51.9%。15年来,龙湖在重庆先后开发了8个别墅项目,总计销售2348套,市场份额约50%左右,稳居重庆第一。


  重庆龙湖总经理周德康表示,最近两年全国性品牌齐聚重庆,与本土品牌形成优势互补,也使得重庆房地产整体水平快速提升,市场竞争逐渐从产品、价格、服务扩展到了品牌、公司管理等各个方面。龙湖地产能够成功卫冕50强房企冠军,自身付出了更大的努力,此外,也要特别感谢龙湖的广大业主和各合作伙伴长期给予龙湖的信任和支持。

  随着更多的外来房企进入重庆,重庆房地产市场真正进入了“大盘时代”。外来房企中,有相当分量的房产巨头,如万科、保利、富力等,毫无疑问,这些房产巨头都具有和本地房地产商一较高低的实力。从评选结果上看,重庆本土大企业占据了前5强席位,龙湖地产则以优秀的市场表现蝉联第一。

  重庆龙湖将2009年定义为“客户价值年”,提出与客户分享龙湖的成功和价值,这个品牌概念的提出可谓深得人心。一季度,龙湖重庆公司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12.2亿元,各个业态的产品均呈现出开盘售罄的热销局面。

  除了在重庆市场,2009年龙湖在全国其它区域同样保持稳健增长势头。继2008年完成115亿元销售额,入围北京、成都市场三甲后,2009年一季度龙湖实现销售额35.3亿元,同比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并成功入选“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规模性TOP1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