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贫民富翁》女童星父亲涉嫌贩卖儿童被捕(图)

《贫民富翁》女童星父亲涉嫌贩卖儿童被捕

    新闻回顾:

    电影《贫民富翁》9岁童星遭父亲20万英镑叫卖

  据英国《太阳报》4月21日报道,印度电影《贫民富翁》中的女童星露比娜□阿里的爸爸Rafiq Qureshi20日晚上被印度警方逮捕,罪名是涉嫌贩卖儿童。有报道称Rafiq Qureshi愿以约20万英镑卖掉露比娜□阿里。

  报道称,印度警方是在接到Rafiq Qureshi的前妻、露比娜□阿里的生母投诉后拘捕Rafiq Qureshi的。

  不过,Rafiq Qureshi随即为自己“喊冤”,称有关报道都是说谎。有知情者表示,Rafiq Qureshi确曾带露比娜到酒店,与一富商谈生意,但都是为女儿接片约,而Rafiq Qureshi也很高兴女儿可以为家人赚钱,但绝无卖女的意思。据悉,Rafiq Qureshi一向疼爱女儿,而露比娜也表示希望继续与爸爸同住。

    延伸阅读:

    印度童星否认“叫卖”传闻 称父亲爱自己不会卖

    新闻晚报消息 印度童星鲁比娜·阿里因出演奥斯卡获奖影片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成名。英国媒体19日报道,她的父亲拉菲克·库雷希要价20万英镑(约合30万美元),希望富裕家庭出钱收养女儿。但这一传闻遭鲁比娜和父亲否认。

    “叫卖”传闻

  英国 《世界新闻报》19日说,记者假扮成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有钱人,与鲁比娜的父亲库雷希取得联系,称自己有意领养鲁比娜。库雷希让“有意领养者”与鲁比娜的叔叔拉扬·摩尔商讨具体事宜。

  报纸援引摩尔的话说:“是的,我们正考虑鲁比娜的将来。她现在和继母住在一起,生活痛苦。大多数时间,她都在我这里,因为她不愿和父母生活。如果你想领养她,我们可以商量,不过她的父母希望得到适当补偿。我们希望得到大约5万英镑(7.5万美元)。 ”

  不过,摩尔在稍后一次会面中把“领养价格”提升至20万英镑(约合30万美元)。鲁比娜的哥哥毛希丁向“有意领养者”解释提价原因时说:“这孩子现在很有名,不再是普通孩子。她可是获过奥斯卡奖的。 ”

  《世界新闻报》还说,库雷希抱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剧组对他们一家回报太少。

  矢口否认

  面对传闻越炒越热,鲁比娜和父亲出面予以否认。

  这名现年9岁的童星19日接受《印度时报》采访时说:“我确实和爸爸一起在宾馆与有意领养我的家庭见面,但爸爸拒绝他们的要求。爸爸爱我,不会卖我。 ”

  父亲库雷希也否认“叫卖”女儿说法。他说:“我怎么会卖掉自己的女儿呢?我在经济困难情况下把她拉扯大。我还要声明,我没有要一分钱。他们谈论话题总是离不开钱。 ”

  虽然鲁比娜和父亲坚决否认,但鲁比娜生母胡尔希德称,前夫一家早有计划卖掉女儿。 “他们早有此意,心术不正。 ”

  试镜风潮

  模特中介商佩尔韦兹说,自从鲁比娜和另一名来自印度贫民窟的小演员爱资哈尔丁·穆罕默德·伊斯梅尔出演电影成名后,越来越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试镜,希望孩子可以像鲁比娜一样出名。

  另一名演员中介商也有同感:“这些家长把孩子当成商品,根本不管现实情况如何。他们只想着拿孩子换钱。我记得,一名女子带着刚出生两天的婴儿找到我,让我为孩子试镜,希望以此得到一些钱。 ”

  电影《孟买,你好》副导演乌代尚卡尔·巴尼说,他听说贫民窟孩子被卖传闻一点都不惊讶。 “现在,每件事都与商业有关。孩子成了家长们的摇钱树。 ”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