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杀死前妻之后从15层跳下身亡 留下2岁儿子

  朝阳区磨房北里小区一男子坠落15层

  有消息称其杀死继母 但记者上午从警方证实 杀死前妻之后凶手跳楼身亡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张伟记者张颖川)昨天下午3时许,朝阳区磨房北里小区208号楼内,一男子杀死前妻后,跳楼自尽。

  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208号楼的南侧花园里已经拉起警戒线,旁边有许多居民围观。

  记者注意到,坠楼男子身穿黑色上衣,躺在楼下草丛内,脸上还有血迹。

  经过999急救医生现场检查后,确认男子已经死亡,刑警正在附近寻找从他身上掉落的物品。

  据了解,男子是从该楼的15层1504室跳出来的,15层的一扇窗户仍然开着,有刑警露头拍照。

  据现场民警介绍,事发时男子的父亲也在屋内,已被警方带走询问。

  8楼的居民张阿姨介绍,当时自己正在家看电视,突然感觉一个黑影从楼上落下,她听有人喊:“有人跳楼了。”随后她打开窗户看到男子已经坠楼,还将3楼的阳台砸坏。

  晚上7时许,两人的尸体被警方运走,但警方未透露详细情况。

  上午追访

  警方证实被杀女子为凶手前妻

  事件发生后,有消息称,男子是用刀杀死自己的继母后跳楼自尽的。

  但记者上午9时从朝阳警方处证实,跳楼男子叫王希(音),今年29岁,屋内死亡的女子是其前妻,名叫孙小微(音),26岁,两人育有一个2岁的儿子。

  据警方介绍,离婚后孙小微和自己的母亲带着2岁的儿子在劲松生活在一起。

  昨天下午3时许,孙小微突然出现在王希与其父亲所居住的磨房北里208号楼的家中,双方发生争执王希将其杀死后,跳楼身亡。

  经警方现场勘查,孙小微身体没有明显外伤,怀疑是被王希掐死,并非传说中的被刀砍死。

  王希的父亲王启明(音)发现后拨打110报警。999急救人员赶到后,王希还有呼吸,但仍不幸身亡。

  警方透露,命案发生时,被传遇害的王启明的老伴其实并不在家中,而是在外面上班,目前孙小微出现在前夫家中的原因还不清楚。 文/记者李子君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希 | 孙小微 | 王启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