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跑步机体检猝死续:女医生坚持让其继续跑(图)

  女儿自责:若不建议体检,父亲还活着

  珠江医院:暂停运动心电图检查项目
   
    新闻回顾:男子在医院做跑步机心脏检查猝死

  本报讯(记者文远竹)昨天,本报报道《上跑步机检查心脏59岁男子不幸送命》。昨日,欧先生的家人表示,和医院的协商还没有具体进展,“赔钱是小事,人都没了,钱有什么用?我们目前根本没有想到赔钱的问题,只觉得父亲死得很冤枉。
我们就是想让医院公开写一份道歉书。”欧先生的女儿阿仪表示。

  而昨天珠江医院已停止运动心电图检查项目,昨日和今日都不安排此项目检查,何时再开还未明确。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欧先生位于芳村的家中,其家人在客厅摆放着欧先生的遗像祭祀(见上图,《信息时报》巢晓摄)。欧太太情绪已有所稳定,她回忆称,前天上午,欧先生亲自驾车载着她到珠江医院做体检。在普通心电图显示一切正常后,门诊医生说要做一个运动测试确诊,欧先生当即提出可能跑不动。“医生说那是因为没吃早餐,吃了就能跑动了。”欧太太说。于是夫妇二人听从医生建议到外面吃了早餐。

  欧太太说,欧先生刚上跑步机几分钟便感觉辛苦,停下来大口喘气,脸色也有变化。“我老公说‘医生,我好辛苦,不行了’,女医生大声说‘你做乜啊,踩上去,继续跑’,我老公只好又跑了。”欧太太说,只跑了几步她老公便倒下,脸色发青。体检医生也慌了,让欧太太赶紧去找门诊医生。等到把人送到急救室,前后已耽搁了很久。

  而在随后的协商中,代表院方处理此事的心内科肖主任否认了体检医生说过“踩上去,继续跑”这句话。

  “自己本着孝心建议父亲去体检,没想到却送了他的命!”阿仪昨日泣不成声,自责不已。

  昨天,与欧先生共事的几个朋友也前来祭奠他。据介绍,欧先生是名机械设计师,自己开了家设计公司,虽然快60岁了,身体一直很好。

  事发后,欧先生家属报了警。警察到场后,叫来了法医,但是家属以“入土为安”为由拒绝法医做尸检。

  昨日,珠江医院一再表示需要做尸检,根据尸检报告来定责任。

  据悉,欧太太家人原本决定今日将遗体火化,但因事情没有协商好,现已暂停火化。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