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悬崖高尔夫落差430米 1杆进洞奖百万美元(图)

  新快报讯一杆进洞就能赢百万美元?如果是在普通的场地,世界上有实力拿到这一百万美元的人有很多,不过当场地变成南非的“极限19洞”球场,要实现这一杆进洞靠的就不仅仅是实力,而更是运气了。这一杆的击球点设置在需乘直升机才可到达的悬崖边上,而“极限19洞”则在这430米的悬崖脚下。

  一杆进洞“太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除了风景优美,这个南非高尔夫球场为了吸引客源,想出了增设“19洞”的绝妙点子。

这19洞与一般球洞一样,直径只有10厘米,但却设在430米的高山脚下。

  所有想尝试这19洞的高尔夫球友,必须站在该球场边一个高430米的山顶悬崖边击球,而目标球洞则在山脚。由于步行几乎无法通往山顶,所有参赛者必须乘坐直升机到达山顶。而站在这毫无安全护栏的悬崖边上,每个球手只有一次机会冲击大奖,除了要抵制大风带来的影响,更要保证自己在向下瞄准“极限19洞”时手脚不软、头脑不晕。

  这“极限19洞”一出炉就被全球的高尔夫球迷称为“世界上最难进的洞”。据估算,球手在悬崖上击球后,小球需要三十多秒才能落到洞口所在的草场。而要想将球打进该洞,参赛者除了要有技术外,心理素质和运气也必不可少,英国媒体评论道:“如果你没有登山运动员的心理素质,最好还是不要尝试这项挑战。”

  职业选手“技痒”

  自从该球场2008年开发出了“极限19洞”后,至今尚未有一个人能够将球打入该洞。近日球场举行“如果谁能够一杆进洞,就将赢走百万美元大奖”的活动。

  百万大奖的消息立刻引起了大量职业高尔夫球手的兴趣。据悉,目前世界排名前五的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和世界排名七的维杰·辛格已经报名参赛。哈灵顿曾经在此打过球,他也成功地将球打到“十九洞”所在的狭小草地上,但一杆进洞似乎可望不可即。

  每位想参与这项挑战的选手需要预付220美元的报名费,而一位之前已经尝试过的高尔夫球迷在网上留言:“这是高尔夫球历史上有着巨大意义的一洞,光站在山顶上时,就会让你心潮澎湃。我相信,‘极限19洞’会让更多的人爱上高尔夫。”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