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省政府向省政协委员通报情况 我省农村永久性住房完工逾七成

  本报讯 (实习生 谢敏 记者王欢刘星)昨(21)日,在省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议上,副省长黄小祥向省政协委员通报了我省近期扩大投资、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有关情况。

  通报透露,截至4月10日,我省各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有序推进,其中农村永久性住房重建已竣工95.52万户,占需重建的75.6%;需维修加固的221.32万套农房已全部完成。


  我省城乡住房重建各项工作正加紧推进,农村永久性农房重建已开工113.07万户,占需重建总数的97.4%;城镇住房在建9.95万套,占需重建的31.7%,其中建成2.68万套,占需要重建的8.6%,已维修加固64.12万套,占需要维修加固的45.2%。

  在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方面,我省坚持优先恢复重建学校、医院等。全省共有3340所学校需要恢复重建,目前已开工建设学校2025所,占总数的60.4%。其中在建1798所,占53.8%;竣工227所,占6.8%。全省规划医疗卫生机构灾后恢复重建项目1738个,已竣工174个,占10%。

  基础设施和产业重建方面,目前已开工公路、铁路、民航、通信、能源、水利工程等基础设施恢复重建项目681个,完成投资266亿元。工业、旅游、文化设施恢复重建项目开工3141个,占任务的77.7%,完成估算总投资的31.1%。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