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警察大规模扫黄 80名妓女被拘(图)

  西九龙重案组探员连同入境处职员突击搜查多个地点,拘捕80名妓女及5名男女主谋,并在佐敦宁波街一单位拘捕一对男女,将两人蒙头带署。

  据香港《明报》报道,金融海啸令全球经济转差,香港警方发现跨境来港卖淫个案有上升趋势。为防问题恶化,100名西九龙总区重案组探员联同入境处人员,日前起在西九龙大规模扫黄,搜查20多处地点,拘捕80名来港卖淫的妓女,共有5名男女主谋就逮。

  西九龙总区署理刑事警司李志聪表示,警方发现跨境违法卖淫有轻微增加,要大力打击,有关行动仍会继续,预期有更多人被捕。
李表示,涉案的80名性工作者年龄由17至35岁,其中15人属非法入境,另外大部分持双程证,其中1人从韩国来港、3人来自蒙古,各人涉嫌非法入境或违反逗留条件被带走,交由入境处跟进。

  行动中,警方拘捕4男1女港人(22至44岁),各人涉嫌是不法集团骨干成员被通宵扣查。据悉,案件涉及多个非法组织,境外妓女来港后,即被安排到特定地点留宿,并在该场所或时钟酒店卖淫。警方收集情报后,20日起派出5队探员共100人,联同入境处职员展开联合行动,到20多个目标地点突击搜查。

  至21日傍晚时分,探员掩至佐敦宁波街27至31号一个私人住宅,发现屋内有大量毛巾及避孕套,相信有人把该处当作妓女宿舍兼淫窟,屋内1名女子涉嫌卖淫,另1名男子则疑干犯依靠妓女维生等罪名,两人均被蒙头带署。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