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最新评论

评论:我们还要折腾小英雄林浩多久

  近日,“抗震救灾英雄少年”林浩在郑州参加了大型喜剧《护士站的故事》的拍摄。拍摄间隙,林浩成了众媒体竞相采访的对象。(4月22日《现代快报》)

  林浩的名字,相信大家不会陌生,他是家喻户晓的抗震小英雄。


  那么年仅10岁的小林浩怎么不是在书声朗朗的教室里,而是出现在电视剧的拍摄现场?

  根据报道中所说,剧组为了不耽误林浩的学习,把他的戏全部安排在周末两天内完成。我们知道,大型喜剧不可能只有十集八集,更不可能在几天或者几十天内拍完,已经在学校连续学习五天的林浩,周末不仅不能休息,还要马不停蹄地从四川跑到河南参加电视剧的拍摄。在此,我们不禁心生疑问,这样真的不会影响林浩的学习吗?

  事实上,林浩的正常生活从他被媒体“发掘”出来的那一天起,就被完全打乱了。参加节目,接受采访,表演唱歌,叙述地震经历,表达未来心愿,一次又一次,一天又一天。如今,林浩又要拍电视剧,

  在公众面前出现的次数太多了,未免让人为他担忧,这样下去,孩子岂非成了娱乐明星?会对他的心理产生什么影响?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先进典型,固然应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可目前是否过头了?自汶川大地震以来,林浩几乎一直就未宁静过,被媒体追逐采访成了家常便饭,现在,和小伙伴们一起快乐地做游戏、在父母怀里随心所欲地撒娇,对现在林浩而言,似乎都成了奢望。

  林浩真够可怜的,小小年纪真不知要被“折腾”多久?

  大家不要忘了,林浩毕竟还只是一个小学生,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需经历很多人生的磨砺。为了林浩的未来人生之路走得更加坚定、更加顺畅,大家还是尽可能地少一点对他的干扰,更不要把他当成道具随意摆弄。

  请不要再折腾林浩了!让他和所有同龄的小朋友一样,自由、快乐的成长,这才是我们对他最真心的喜欢、最大的爱护。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