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强奸犯凭关系当粮食局长 网友呼吁曝光幕后推手

  请曝光让“强奸犯粮食局长”自豪的某某县领导

  网友:殷建光

  2008年夏,陕西中市纪委在查办西乡县赈灾粮“短斤少两”问题时,发现了该县粮食局局长王安武的系列经济问题。让办案人员吃惊的是,这名粮食局局长,竟然曾是一名犯有流氓罪的强奸犯,被判处过有期徒刑。
(4月22日见报)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一章第二十四条规定,下列人员不得录用为公务员:(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二)曾被开除公职的;(三)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王安武曾被开除公职,被判过刑,为什么竟然能够凌驾国家法律之上,堂皇当上了粮食局长呢?我认为,关键就是王安武能够和我们的某些领导拉上关系。王安武在不同时期和县上领导“关系铁”在西乡民间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他曾经把书记、县长不叫某书记、某县长,直接叫"书记哥"、"县长哥"。”当地一位中层干部说。在西乡县的干部中,一个流传最广的故事是,王安武在许多人面前自豪地说:“我一个电话可以让某某5分钟之内出现在我面前!”

  某某是当年县上的一位主要领导。该说法记者从原西乡县商业局一领导处得到证实。那么,这个某某县领导是谁呢?报道中虽然没说,但我认为,这恰是这个“强奸犯粮食局长”得意忘形,猖狂泛滥的原因。

  这个某某县领导为什么能够对这个“强奸犯粮食局长”言听计从呢?就是因为这个“强奸犯粮食局长”送礼大方,上世纪90年代末期,彩电还是非常紧俏的物资,但王安武却不惜代价从外面批发彩电,然后用汽车拉回西乡县。“有一半用来做生意,一半用来当礼送。”如此投入,当然会让某些领导高兴了,于是,王安武必然在不同时期得到某某县领导的呵护,把他当成是能人,是“这个人能干别人干不了的事”。“王安武这个人有魄力”。于是,在这些权力保护伞下,这个强奸犯成粮食局长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现在,王安武被抓出来了,当然很好,但我认为光抓出他还不行,还应该把他带出的泥进行清理,尤其要清理那些为他升迁保驾护航的某些领导,尤其要情理那些“书记哥”“县长哥”,因为他们恰是王安武的土壤,不把这些土壤铲除,恐怕这样的“强奸犯粮食局长”还会孕育诞生。

  期盼从曝光让“强奸犯粮食局长”自豪的某某县领导开始!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安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