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38岁男子在北极走失3天奇迹生还

  美国一男子在北极走失3天后奇迹生还

  据美国生活科学网报道,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于当地时间4月21日宣布,一位在格陵兰北极科考站工作的美国男子上周三走失,三天后被几家国际机构营救人员找到,发现奇迹出现了:他竟然利用生存技巧还活着,并没有被冻死。

  据报道,这名不愿公布姓名的失踪男子是一位38岁的美国公民,在此科考站为分包商CH2M HILL操作重型设备。分包商CH2M HILL给此科考站提供工程建筑方面的技术服务。在此男子救回之前,人们是在4月15日晚最后在此科考站的跑道上看到了他。16日一早,此男子就被报说不见了,于是营救行动马上展开。19日早上,他被发现还活着。

  在一年的这个时候,北极夜里温度通常在零下24摄氏度至零下13摄氏度。在这样寒冷的环境下,这名失踪男子利用学到的生存技巧来保护自己,如挖洞挡风和频繁移动身体来保暖等。由丹麦空军、美国宇航局和其它机构救起的这名男子目前正在北美洲格陵兰岛首府努克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期望能很快康复。

  此科考站位于格陵兰中心3.2公里的冰顶上,距离最近的陆地大约418公里。科学家正在这里从事多种科学研究。(尼特)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