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工商局打假遭暴力抗法 400部查扣手机被抢

  海口工商局打假遭暴力抗法 400部查扣手机被抢

  职工宿舍发现大批假冒手机

  现场有私制手机入网许可证

  22日上午10时许,海口市工商局美兰分局接到知情者举报称,海口市东湖里省总工会宿舍3幢302房是个存放假冒手机的黑窝点,这里的冒牌手机大批量流入市场,欺骗消费者。

  接举报后,美兰分局工商人员马上前去检查,现场在该房间内查获了大量涉嫌假冒的三星、诺基亚、天语等中外品牌手机及大量的配件等。

  据工商执法人员介绍,现场查获的这批产品属于“海南江氏龙凯电子通讯器材有限公司”。而在执法人员进入该房检查时,房间内还有一男二女,三人神情紧张,自称是公司员工,老板不在,具体情况他们不太清楚。

  假手机涉及三星诺基亚等品牌

  现场男子要单独聊聊被拒绝

  执法人员介绍,经进一步检查,该房大厅及两个卧室内均存放着大量涉嫌假冒伪劣的手机产品,包括手机机身、电池、外包装以及其它手机配件等,品牌涉及三星、诺基亚等诸多品牌。经查,这里的大量手机都没有入网许可证。

  在其中一个房间内,工商执法人员还发现了私自印制的手机入网许可证。

  现场一名中年男子则称,他们的多数产品都是正规产品,希望现场记者不要拍照,并多次拉住办案人员要“单独聊聊”,被工商人员严辞拒绝。

  10多名男子公然暴力抗法

  控制执法人员抢走被查手机

  “我们怎么也没想到,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胆敢对抗法律,公然暴力抗法。”提起22日下午的经历,美兰工商分局一位执法人员这样气愤地说。

  据介绍,由于该窝点存放的假冒手机比较多,工商执法人员一直清点到下午2时45分左右。当时现场有5名工商人员负责清点工作,正当清点登记工作接近尾声时,门外突然冒出10多名身份不明的男子,这伙人二话不说,直接闯入房间内,每两个人按住一名工商执法人员,并当着工商人员的面公然抢夺客厅内已经被清点和查扣的假冒伪劣手机和部分交易票据,还没等工商人员做出反抗,这伙人就夺门而出,迅速逃走了。

  据介绍,被这伙人抢走的手机共15箱,大约400部左右,其中300部手机没有入网许可证,其余涉嫌假冒伪劣手机,案值至少在15000元左右。

  本次暴力抗法事件近年少见

  海口警方封锁现场展开调查

  目前,除被抢走的15箱手机外,工商执法人员暂扣了该窝点的13箱手机。海口警方接到工商部门报警后,迅速出警,将现场封锁,并展开调查。

  工商部门表示,如此恶劣的暴力抗法事件近年来很少见,工商部门也将一追到底,查清源头。本报也将继续关注事态的进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