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深富豪组团重庆相亲遭质疑:谁给富豪验身(图)

  广州10名企业家组团赴重庆相亲 600余女性报名

工作人员在进行“海选”。

  五一小长假期间,10名广深企业家将组团赴重庆展开为期3天的“寻缘之旅”。据活动主办方某高端婚姻猎头公司介绍,目前重庆方面的女性报名人数已经有600多人,有公务员、老师、医生、艺术工作者,甚至不少本地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等。“原本计划在报名者中挑选30~50个美女,现在估计将名额扩至60个,因为报名的人太多了。”主办方称。

  据主办方、某高端婚姻猎头公司工作人员称,这次参与组团的企业家全部为该机构会员,来自广州和深圳地区,“公司注册资金至少在500万以上”。


  这10名企业家的年龄大多集中在35~45岁之间。资产方面,10人中“大部分综合资产千万,也不乏亿万富豪”。

  如何验明单身企业家“真身”?主办方表示,通过查验10名单身企业家的户口簿、未婚证以及离婚证等来验明其是否单身,通过查验其公司营业执照、相关财产证明(房产证、行驶证、项目价值、纳税证明、珠宝字画)等来验明其“综合素质”。

  主办方负责人称,重庆女孩公认漂亮、皮肤好,性格直接爽朗。据他们了解,重庆父母辈对女孩子的婚姻问题非常看重,对婚姻幸福的关注度高。

  谁给富豪验身?

  这个富豪相亲旅游团备受各界质疑。相关法律界人士认为,婚介机构往往对外宣称自己会对证明其自身资质的必需证明进行审核和查验,但由于背后有利益的驱动,“难免会将委托人的某些条件夸大其词”。

  因此,法律界人士认为,请第三方机构对委托人身份和财产状况进行审核的婚介机构更为可靠和可信。

  据悉,这个相亲旅行团团费不菲,最高达29999元。真的会有人出这么高的价钱去旅游相亲?会不会只是婚介公司的炒作呢?

  美女:企业家≠富豪

  据介绍,通过重庆某本地畅销女性时尚杂志刊登《寻找30位单身美女——广深单身企业家交友团山城寻缘之旅召集令》启事后,重庆女孩子们报名踊跃。“目前报名人数已经有600多人,大多年龄在20~28岁之间,职业有公务员、老师、医生、艺术工作者、在校的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等。”主办方称。

  对记者提出的“参加富豪征婚,是否担心周围的人有看法”这一问题,重庆舞蹈教师陆小姐表示:“我不认为我在参加富豪征婚活动,企业家与富豪不能划等号。"企业家"称谓,说明其个人的综合素质有一定保证。”

  企业家:找对对象不容易

  据悉,10名企业家的人均组团报名费用为3万元人民币,这还不包括最终成功觅得佳偶之后的“事后答谢费”。对于收费是否偏高的质疑,主办方负责人称,“毕竟这是"复合型"旅游,功能多样化,不是一般的观光游”。

  10名企业家中最年轻、生于1984年的谷先生坦言,平时生意场上接触的都是“比自己年长的女性”,所以想找一个合适的女友并不容易。在深圳拥有一家电子工厂的顾先生今年35岁,他称自己“参加过的相亲活动不算少了,但至今尚无收获”。“我的要求是俗称的"三高女性",硕士博士最佳。”顾先生坦言。

  美女富豪相亲?真的还是假的?

  质疑一:为何不请第三方机构对委托人的财政状况进行审核?

  质疑二:这场联谊最后会不会演变成一场炒作?谁来对应征女孩负责?

  质疑三:和企业家结婚就等于婚姻幸福吗?这是否会误导年轻女孩的婚姻观。(记者卢迎新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