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祖马任南非非国大领袖 成为总统无悬念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3日14:1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简称非国大)18日投票选举雅各布·祖马为新一任党的领袖。这意味着祖马很有可能在2009年总统选举时出任非国大候选人并当选总统。 祖马获得了3900多名党员投票中的2329票,超过已经担任领袖10年的南非总统姆贝基的1505票。按照非国大的传统,党的领袖也是总统选举候选人,鉴于非国大目前在南非政坛不可动摇的地位,祖马于2009年当选总统已几乎没有悬念。 今年65岁的祖马从1997年起担任非国大副领袖,并于1999年被任命为南非副总统。祖马曾身陷强奸和腐败丑闻,2005年被总统姆贝基解除副总统职务,但他成功摆脱丑闻困扰而东山再起。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