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助考机构开张叫卖高考答案 超八成准确率不靠谱

  距离2009年高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一个名为“诚信高考联盟”的助考机构在网上发布信息,打出“八年经验值得托付”的叫卖广告,称包“合作客户”分数上当地本科一批次录取分数线。

  对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明确表示,网上叫卖高考答案,纯属诈骗。


  “答案准确率八成以上”

  这篇名为“2009年高考答案火爆订购中”的信息发表在某网站博客里。

  根据博客首页访问量显示,从今年4月17日信息发布以来,截至昨日(4月22日)18时30分访问量达11253人次。

  该博文开篇就注明“诚信高考联盟是一家正规大型助考机构”,并打出“八年经验,值得托付”的广告。

  文中列出了作弊流程:枪手在现场传出答案、通过作弊设备将答案传给考生、考生接收答案。

  诚信高考联盟开出每科答案价格分3000元(先付款后拿答案)和4000元(先拿答案后付款)两种,先拿答案后付款需要通过视频验证准考证和身份证。

  诚信高考联盟的联系方式只留有一个QQ号码,通过该QQ号码,记者与陈教授(网名)取得联系,其自称是诚信高考联盟工作人员。

  “我们确保答案质量,今年的答案将由8个高手来做,基本来说,准确率在80%以上。”陈教授表示,高质量的标准就是包上当地的本科一批次录取分数线。

  陈教授还特意叮嘱,要想保证接收质量必须使用他们的设备,不同的设备售价3500元到1500元不等。

  勿信骗局违反考纪

  自治区招办主任韩春玺表示,为确保普通高考的公平、公正,今年自治区将进一步加大对利用现代化通信工具作弊的打击力度,将为每个考点都配备防范高科技作弊的仪器,部分考点、考场还将安装手机屏蔽器和电子监控器,严防违纪作弊。公安、信息部门和无线电管理部门将安排专门人员值班,监测、追踪考场周边可疑信号,及时封堵网上有害信息。考生进入考场除规定的考试用具以外,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考生不要对使用任何高科技设备作弊抱有侥幸心理。

  韩春玺提醒考生和家长,今年开始,教育部规定考试作弊行为情节严重的考生,不仅取消其当年全国统考各科成绩,同时给予下一年不得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处理考生及考生家长不要轻信网上信息,更不要因此违反考试纪律。(来源:乌鲁木齐在线苏军亚) (来源:天山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春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