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航推北京至重庆成都2条快线 互相换乘免费

京渝空中快巴将由波音737系列飞机执飞(资料图片)

  本月28日启动,迟到错过航班可补办,成渝两地乘客可免费换乘

  从本月28日起,国航将在重庆到北京航线上推出京渝空中快巴,从每天8时到23时30分,共有20个航班往返。这是继成渝空中快巴后,重庆市打造的又一空中品牌。

  京渝空中快巴20个航班

  国航重庆分公司透露,考虑到京渝间往返的商务人士较多,有意在两地搭建空中桥梁。通过今年夏秋航班调整,国航完成了航班时刻的整合。


  本月28日起,重庆至北京启动空中快巴。重庆出发时间都是整点,包括每天8时、9时、11时、13时、14时、16时、17时、18时、19时、21时。从北京回渝时间都是在半点钟,包括每天10时半、11时半、13时半、15时半、16时半、18时半、19时半、20时半、21时半和23时半。

  成渝两地赴京免费换乘

  除在京渝推出空中快巴,国航还在成都和北京之间推出了空中快巴。考虑到成渝联系的紧密性,国航称成渝两地乘客赴京可免费换乘。

  具体情况为,凡购买国航前往北京八折以上客票的旅客,可在成渝两地间免费互转航程。比如,旅客购买的是成都到北京的国航机票,而人又在重庆,那么旅客可到机场免费换乘重庆到北京的航班。旅客无需退票,可到机场的国航柜台咨询相关换乘事宜。

  国航还对晚点旅客给予照顾。当天乘坐国航航班飞往北京的旅客,若因晚到错过航班起飞时间,可在国航候补柜台免费候补当天重庆到北京任一时刻的航班。在有候补座位的前提下,实现当天随到随走。

  波音737系列飞机执飞

  京渝空中快巴启动后,重庆到北京每天至少有19个航班,除国航10个航班外,川航、海航、南航等航空公司也有少量航班前往北京。

  数据显示,京渝两地每年客流量高达15万人次,其中商务旅客较多。国航透露,在整合航班时刻以后,他们将全部使用波音737系列以上的飞机执飞该航线。同时,借助空中快巴这个品牌,为重庆经北京到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出行方便。(记者王渝凤)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