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戴假胸头套扮美女 “借”走痴情男50万(图)

纯爷们儿扮娇娘“借”走痴男五十万
纯爷们儿扮娇娘“借”走痴男五十万

  纯爷们儿扮娇娘“借”走痴男五十万

  □今报记者 王在华 沈春梅通讯员 李东亚 张咏杰 张晓军

  “啪——”列位看官,今天咱们要说的是一个纯爷们儿扮美娇娘,“借”走痴情男50万的故事。

  昨天上午,郑州市公安局二七分局嵩山路派出所门前,扮美娇娘的爷们儿被民警带下警车。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这家伙嫣然一笑,却看不出一丝羞惭。

  要说被迷住的这个男的还是个大款,算是有头有脸的主儿,那他咋会被忽悠了呢?扮美娇娘的爷们儿是哪儿的人,他是靠什么手段忽悠住大款“借”给他了50万的呢?

  别急,且听俺慢慢道来。

  孤独男南京公干“九尾狐狸”频抛媚眼

  话说2008年11月3日,南京城中夜色繁华,郑州男子明君(化名)却百无聊赖。

  独自一人到南京出差,明君想起了上网,“独自南京出差”很快现身QQ南京站的聊天室。

  一会儿工夫,网名“九尾狐狸”给明君抛起了媚眼。“九尾狐狸”说自己是到南京探亲的,跟明君一样寂寞。一来二去,两人聊得热火朝天。能发个照片看看吗?明君请求。很快,“九尾狐狸”的照片出现在明君面前。“漂亮、女人味十足”,这是明君第一眼的感觉。

  见了照片后,明君发出邀请想见面。“九尾狐狸”刚开始半推半就,但很快就约明君到南京酒吧一条街的一家酒吧见面。

  见了面,明君惊呆了,此女子倒比照片上还要漂亮。女子自称叫琪琪。

  酒酣耳热,两人聊着聊着来到了明君入住的酒店。琪琪问明君:“你会一直喜欢我吗?”明君说“会”。

  “如果我变成男的呢?”琪琪又追问。心潮澎湃的明君回答:“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为表忠心,明君还要送万元钻戒给琪琪。琪琪照例是半推半就,明君则当即从取款机上取出了5000元现金。

  把琪琪送到其下榻的酒店,明君却抽出了4000元,口中说道:“你是不是骗子呀?”同时把1000元递给了琪琪。琪琪勃然大怒,接过1000元钱砸到了明君的脸上,“你以为我是卖淫小姐呀!”琪琪骂了一声“神经病”,掉头就走。

  眼见佳人发怒,明君赶紧追上前去,把5000元钱塞给了琪琪。

  花钱流水借外债 发现美女有喉结

  去年11月中旬,明君再次出差到南京,如愿与琪琪见到第二面。

  琪琪说自己小名叫文文,家里有企业,手里有奔驰,苏州有房产。光那顶级复式豪宅,就1万多元一平方米……前一段与男友分手后,备受打击的琪琪意志消沉,开始用大量花钱购物来麻痹自己的神经。

  两人分开时,明君又拿出5000元,以兑现万元钻戒的承诺。

  第二天,两人逛商场,琪琪看中一个女款钱夹,明君当场刷卡4300元。离开商场时,琪琪借去了明君的信用卡,随后是大笔大笔的花费。

  人都说有付出总有回报,琪琪中间也回报了一回,为明君隆重过了一次生日。在南京有名的燕鲍翅,两人轻松消费了数千元。生日宴上,琪琪还送上了礼物:一条号称价值2000多元的腰带。

  不过,基本上都是明君在付出。琪琪的“姑妈、妈妈”从国外旅游回来,明君请吃又请玩,花钱如流水。回到郑州后,一个月的时间,明君汇出了11笔款子,23.2万元。

  无底洞填不满,明君也见底了。2008年11月中旬到2009年1月中旬,明君向朋友大宇(化名)借了十几万。大宇曾看了“九尾狐狸”琪琪的QQ空间,看完琪琪美艳的写真,大宇觉得“第一感觉很怪异”。

  2009年2月初,琪琪来郑州散心,大宇见到琪琪后,依然是感觉“很怪异”。“你有没有注意琪琪好像有喉结?你有没有看到过琪琪的女性生理特征?”

  面对大宇的反问,明君也产生了疑问。虽然两人交往数月,但他和琪琪从来没有发生过性关系。

  难道琪琪真的有问题?

  娇娘承认是男儿 从此再也不露面

  在疑问中,时间到了今年3月上旬。这时候,明君已经为琪琪花去了49万多元。

  一天晚上,一个陌生短信让明君蒙了。“我是南京人,不忍心看到你被琪琪骗得太惨,琪琪没有在南京开店,在上海也没有服装店,在杭州也没有服装厂,更没有什么贸易公司,希望你不要被骗了!”对方明确告诉他琪琪的确是男人。

  晴天霹雳一声雷,明君却仍然不愿相信听到的是事实,他决定试探一番。

  明君以开玩笑的口气给琪琪打去电话说:“到现在咱俩也没发生关系,你是男的女的我都没搞清楚,你是不是在骗我?”琪琪回短信:“我叫方×,我是男人,我的身份证号码是……”

  手机停机,QQ留言不回,琪琪消失了。

  找不到美人,朋友催着要他还钱,明君死的心都有了。

  这时候,警察上了门,原来是郑州市二七公安分局嵩山路派出所民警大走访,孙德强和王晓生搭班了解警情。听说明君“被骗50万”,嵩山路派出所所长李贺伟当即派出侦破小组。4月9日,民警赶到南京找到了给明君打电话的知情人李强(化名)。

  虽然QQ空间上照片美艳如花,李强却不屑一顾。“我认识他4年了,一次给他买机票才知道他真名。几年前,他每天都会到酒吧跳舞,有时以男人身份跳舞,有时以女人身份跳舞,扮女人时戴个假头套。最近两年他开始戴假胸。”

  李强说,琪琪的化妆品、衣服都是高档货,自称钱是“老公”给的,其实是在网上从男人那里搞来的。

  警察上门抓老千 “娇娘”诱惑男警员

  “如果在酒吧,你碰上我,会不会对我动心?”郑州警察上门抓人,男性“俏娇娘”琪琪对民警小冯说。因为琪琪的漂亮,民警当时差点以为弄错了。

  4月10日晚,两民警在网上化名“青岛初到苏州”,等着“九尾狐狸”现身。一会儿工夫,“九尾狐狸”就跳了出来,向民警频抛媚眼。与民警网上激聊的同时,琪琪竟然想起了明君,并给明君打去了电话。在民警的安排下,明君对琪琪“爱慕依旧”,并“当即乘飞机赶往苏州”。

  12日晚9时,明君赶到两人约好的酒店入住。10分钟后,琪琪刚进明君的房门,第一句话就是:“抓紧时间,10分钟,给我弄5000块钱!”这话把明君的最后一丝幻想彻底击沉,他当即拨通了民警的电话。

  小冯和同事冲进房间,站到了琪琪的面前。虽然多次看过琪琪的照片,两名警察还是在心里犯嘀咕,是不是弄错了?好像是看出了民警的心思,琪琪“俏生生”地叱道:“你们想干啥?”

  按照警方规定,抓获嫌犯后必须搜身以杜绝自伤自残。但因为琪琪的女相,民警无法搜身,只能眼睛不眨地看着,直到女警搜身判定身份。

  据民警调查得知,琪琪,男,21岁,初中文化,江苏省盐城市人。

  目前,琪琪已经被郑州市检察机关批准逮捕。虽然警方证据不少,琪琪还是坚持自己没有骗明君,钱都是借的,只不过是投资失败了。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琪琪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