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色诱网友搞传销 “急色鬼”只想开房遭抢劫

  颇有姿色的女青年以美色为诱饵发展传销下线,谁知遇上个“急色鬼”,根本没有心思接受“洗脑”,一心只想着跟美女开房。美女眼看发展下线无望,遂和同伙一起对“急色鬼”实施抢劫!20日,仪征市公安机关一举破获了这样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古某、杜某、刘某某先后被抓获。


  经公安机关侦查,犯罪嫌疑人刘某、古某、杜某、刘某某均系在仪征的陕西籍非法传销人员。犯罪嫌疑人、女青年刘某为发展传销下线,通过QQ聊天方式物色发展对象。刘某通过上网聊天认识受害人白某,经过多次网聊后双方各自打起了鬼主意。刘某欲骗白某来仪征发展其为传销下线,刘某心里想得很美,骗来白某自己不但可以拿提成,还有可能升级。于是在网上假惺惺地告诉白某,自己在仪征等着他,并会“以身相许”。而白某本来就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好色之徒,听了这番话,当即表示将尽快来仪征与刘某约会。

  4月17日上午,白某赶到了仪征,见到刘某后迫不及待地要求去宾馆开房间。刘某不理会白某的那一套,陪白某在仪征街上闲逛了一天,边走边向白某灌输传销理念。傍晚时分,刘某欲带白某到传销窝点,白坚决不肯,心急火燎地一定要去开房。刘某随即向传销组织者(小头目)杜某汇报,杜某与同伙古某商议后决定对白某实施抢劫。杜某联系刘某,征求她的意见,刘某认为白某无发展可能,人品差,多次对她动手动脚的,于是同意抢劫白某。在杜某的授意下,刘某将白某骗至该市万年大道万年桥东侧草坪上,守候在此的古某、杜某、刘某某将白某强行拖至万年桥东侧桥下,采用殴打、威胁等手段劫走手机1部及现金200余元。(向博泉明 明茗 陈咏)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