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水扁家将南迁高雄 上亿元宝徕豪宅20万出租

  扁家南迁 宝徕20万出租

  台海网4月24日讯 吴淑珍确定在五二○前南迁高雄,目前在台北所住,市价上亿元、近百坪的宝徕豪宅将由友人委托房仲业对外出租,据了解,吴淑珍开价二十万元,若加上每月二万元的管理费与一万多元的水电费,已非一般民众可负担,因此倾向出租给外商公司主管。

  据台媒报道,扁家友人昨指出,吴淑珍选择租屋不卖屋,主要考量卖屋可能给予外界脱产观感,以及特侦组是否允许她出售,还考虑最近房价下跌,此时出手卖不到好价位,“就可惜了。”月前也曾传出,扁家民生东路旧居因卖不出好价钱,仍等待时机出售。据了解,宝徕豪宅有意由信义房屋代租,但信义房屋昨表示,尚未接到委托。

  对扁家宝徕豪宅要出租,邻居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说:“不方便做什么回应。”制作人詹仁雄也说:“不会对此事做回应。”一对宝徕住户夫妻表示,不知扁嫂何时搬家,“只盼以后别再被打扰。”宝徕的保全则不愿多谈,有人私下说:“二十万元的租金行情,有钱人的世界不是我们可想像的!”

  二○○七年完工的宝徕花园广场位于信义路五段九十一巷,每户约百坪,总价九千万元至一亿二千万元,宝徕规划单层四并,南侧临信义路、半数户数面对宁波同乡会墓园,较不受豪宅客喜爱。信义房屋101店专案经理庄越能说:“喜欢宝徕花园广场客人,属于很小众的客群。”

  据信义房屋豪宅部观察,宝徕租户中有不少外商高阶主管,月租金最高可达二十八至三十二万元,但随景气下滑、产业外移,目前已没这种行情。信义房屋光复信义店店长黄振兴表示,全新装潢附家具的标准户一百坪,目前合理租金应在十八至二十二万元间,不含管理费及水电费,“不降租,一定租不出去!”对吴淑珍开出每月二十万元租金,黄评估:“算是合理。”

  一名外商银行主管表示,外商银行的确会给驻外主管较高的租屋津贴,每月每人约三十至四十万元预算,不过,大多住在信义杰仕堡或天母杰仕堡的商务公寓。但也有少数外商主管住豪宅,至于是否会考虑搬到宝徕扁家,该主管回应:“太敏感,不能多说。”

  据了解,扁任内的“国师”蔡子盛月前探扁时,曾向扁提起,吴淑珍应尽早南迁高雄,“愈早愈好。”因此,扁未来若解除羁押,也将南迁与珍同住。由于扁家的祖先牌位仍在,因此珍南迁前,扁子陈致中会先将祖先牌位请到人文首玺新家。

  此外,扁女陈幸妤昨结束美国国家牙医考试后表示,还没决定在哪里深造,将来学成后会回台,没移民念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