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温州警方借“人肉搜索”揪出暴力抢劫犯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14:0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3月13号晚上,温州市区下吕浦发生一起恶性案件:歹徒先是尾随受害者进入住宅楼,随后又用钝器敲伤其头部,抢走3万多元财物。近两小时后,歹徒拿着受害者的银行卡去银行ATM机查询时,被监控拍下。由于一时找不到线索,警方想到了利用网络手段。4月16号,办案民警在网上公布了犯罪嫌疑人的监控影像,以及该嫌疑人在银行ATM机进行查询的时间,发起“人肉搜索”。帖子发出后,引来不少网友关注。三天时间里,网友跟帖多达十几页。4月18号,一位名叫“SIG”的网友跟帖说:嫌疑人是温州本地人,今年大概52岁,在温州百里路还没有拆迁时,曾住在百里西路百里小学对面,当时是开打铁店的。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