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三亚抢劫杀人碎尸案主犯今日被执行死刑

  中新社三亚四月二十四日电 (尹海明张运煦)海南三亚市二十四日举行公捕公判大会,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发生在二00六年震惊中国的“五·二七”杀人碎尸案主犯进行公开宣判,并遵照最高人民法院的执行死刑命令,将主犯韩峰、潘锐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二00六年五月,韩峰、王琴、潘锐先后从四川来到三亚,韩峰通过上网结识了被害人吴某。二十五日二十三时许,韩峰将吴某约到天瑞宾馆四0七房间,诱骗吴某喝下其用“三唑仑”配制的“葡萄酒”致其昏迷。

  韩峰从吴某处搜出人民币两千元、工商银行卡等物,并拿走了吴的两部价值两千七百多元的手机。

  吴某苏醒后,被迫说出银行卡密码,韩峰等三人决定杀人灭口。二十六日凌晨三时许,潘锐用床单和纱网条套住吴的脖子用力勒,在王琴、韩峰的协助下,致吴某机械性窒息死亡。三人将尸体抬到卫生间里,潘锐用锯子、水果刀肢解尸体,韩峰、王琴将三截尸块打包转移。

  二十六日中午,王琴持吴某的银行卡取走人民币五千八百元。当天下午,韩峰和王琴在三亚临春河路三巷租了一间出租房,并购买了冰箱、绞肉机、菜刀、水果刀、砧板。三人将尸块全部转移到出租房,由潘锐在卫生间继续分解尸块,一部分扔入马桶冲掉,一部分抛入大东海海域、临春河及河岸边。

  二十七日晚,潘锐持吴某的银行卡取走人民币两千二百元,后三人租车逃离三亚市。

  抛入大海的尸块被波浪推到海滩上,四天后案件被三亚警方侦破,韩峰和潘锐两人潜逃重庆被抓获,王琴随后在四川江油市落网。

  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繁深宣读完判决书后,韩峰、潘锐随即被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王琴被判死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峰 | 王琴 | 潘锐 | 潘锐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