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昔日百万富翁流浪街头 前妻假离婚骗光家产(图)

他曾经身家百万,如今流浪街头。 柳锦东称,这小洋楼曾经是他的

  “前妻假离婚,骗光了我的家产”

  他曾经身家百万,如今流浪街头

  流落街头一夜后,今年66岁的柳锦东断定自己上了前妻的当。他认为,前妻利用假离婚的方式,将所有家产转移到她和女儿名下,跟别的男人快活去了。而前妻坚持认为感情破裂,自愿协议离婚,非假戏真做。

  百万富翁

  到救助站求助

  昨天上午,一个60多岁的男子来到栖霞区尧化门南京市救助管理站,要求得到救助,并长期住在救助站。

老人戴着眼镜,身着一件青色的旧西装和一条灰裤子,脚上一双黑色的旧皮鞋,手里提着两个方便袋,袋子里装着些文件等杂物,一脸憔悴,看上去有些落魄。

  他叫柳锦东,曾是南京某机关的中层干部,退休后与人合伙做生意。在救助站,柳锦东自称曾经是百万富翁,有固定资产数百万,都被前妻骗去了。

  回忆

  老夫少妻生活甜蜜

  柳锦东称,1990年时,他通过在南京体校上学的外甥女认识了前妻刘某。当时前妻是体院的学生,才19岁。第二年,刘某患了卵巢囊肿,被迫入院治疗。刘某来自江宁农村,家庭经济条件较差,“当时我出了不少钱。”刘某出院后不久,两人就住在了一起,并于1995年8月份登记结婚,那时刘某24岁,他52岁。婚后不久,两人生下一个女儿。2002年和2004年,两人在瑞金路和胜利新村买了两套房子,都是以刘某的名字登记的产权。

  哭诉

  前妻骗光全部家产

  柳锦东称,自从经济衰退,有了债务纠纷后,他和刘某之间就开始闹矛盾。

  2006年3月27日,两人协议离婚。离婚后第三天,又办理了复婚手续。2007年5月,两人再次协议离婚,条件是胜利新村的房产归刘某一人所有,对外投资的188万元采用股份分拆形式,刘某占50%,柳锦东仅占20%,女儿占30%。瑞金路的房子产权为其女儿所有。

  根据这份离婚协议,实际上几乎所有财产都归了刘某。柳锦东称上了刘某的当,当时上门要债的人多,为了保护她们母女,他就跟刘某商量假离婚,把所有财产都转移到刘某名下,借以避债。

  “没想到她后来假戏真做了,赶我出门。”柳锦东说,2008年3月刘某开始赶他出门。6月份,他到栖霞偏远的地方租了个小房子生活。2009年4月22日,他从外地回来,听说胜利新村的小洋楼已被刘某卖掉,瑞金路的房子也出租了。柳锦东要求和刘某见面,刘某避而不见。说到这里,柳锦东痛哭起来。

  前妻

  离婚并非假戏真做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柳锦东的前妻刘某。听说柳锦东指责她骗光了所有财产,她很激动,“我跟他怎么可能是假离婚,我们就是离婚,财产分割都是他自愿的。”刘某认为自己所得财产全部合理合法。“第一次离婚,是因为他有很多年轻姑娘追随,两人就闹矛盾了。”刘某称,离婚后,为了小孩,两人很快复婚。2007年5月13日,柳锦东以还账为由,要求把胜利新村的小洋楼抵押给了银行,贷款了80万,80万贷款柳锦东一人拿走了。刘某称,离婚是柳锦东自愿的,而且协议都是他自己拟定的。(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快报记者 李绍富 文/摄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