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6.5.27”特大抢劫杀人碎尸案主犯伏法(图)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罪犯韩峰、潘锐当场被押赴刑场正法
罪犯韩峰、潘锐当场被押赴刑场正法

  三亚昨召开万人公捕公判大会,公开逮捕30人公开宣判9人

  杀人碎尸案两主犯押赴刑场

  核心提示

  24日上午9点,三亚政法部门在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前召开声势浩大的万人公捕公判大会,公安机关依法对李家丰等30名“两抢一盗”嫌犯实施公开逮捕,三亚市两级法院依法对9名被告人进行公开宣判,其中2名罪大恶极的“2006.5.27”特大抢劫杀人案碎尸主犯韩峰、潘锐当场被押赴刑场,验明正身执行死刑。

  本报记者 王成诚 林莹 特约记者张运煦 李顺成 通讯员 赖家镇 摄影报道

  万人公捕公判大会

  公捕30人公判9人

  上午8时许,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全市两百余民警、武警官兵全副武装,将30名犯罪嫌疑人、9名罪犯武装押解至公捕公判大会现场。上午9时,公开处理大会在三亚中级人民法院门前准时开始。

  大会现场人头攒动,万名市民前往参加大会。见到不法分子受到法律制裁,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市民们表示,这样的公开处理大会将有效震慑不法分子。

  三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泰令出席大会并讲话。副市长李柏青、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繁深、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市长助理、公安局长王少山及市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田独镇、凤凰镇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

  杀人碎尸案2主犯伏法

  直击:两死囚神情绝望

  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还依法对罪犯韩峰、潘锐犯抢劫罪、故意杀人罪一案进行公开宣判,并遵照最高人民法院的执行死刑命令,将罪犯韩峰、潘锐验明正身,执行死刑。

  2006年5月,时年29岁的韩峰用“蓝色诱惑”的网名诱惑29岁的干部吴某上钩后,为了抢劫其钱财,伙同另一坐台女子王琴(同案被告人,已判死缓)及相好的男子潘锐,在三亚某宾馆中残忍地将吴某杀害,并将其碎尸,手段非常残忍,主犯韩峰、潘锐将被处以极刑。

  上午10点左右,韩峰、潘锐2名罪犯被押上,他们即将为所犯罪行付出生命的代价。

  记者看见,两人均身着便装,韩峰身着一套白色连衣裙,脚上穿着一双运动鞋,她在台上试图保持镇定,她一直低着头,紧闭着双眼,表情绝望。

  潘锐则身着一套黑色运动套装,他个头不高,偏瘦,站在台上后显得非常紧张,他时而低头、时而抬头,嘴巴不停地动着,似乎在自言自语。在宣读判决书的过程中,他不停地四处观看,显得较为不安,时而露出绝望表情,时而嘴角边露出冷笑。

  当现场市民听到两名罪犯的罪行时,市民们不断发出惊讶的叫声,“太恶劣了!”市民们在台下纷纷议论,此时台上的两名罪犯不禁低下头。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峰 | 潘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