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年欲与女友分手遭母骂出走 交3女友损彩礼2万

  本报讯(记者苏季)因恋爱受挫并与母亲发生争执后,21岁的男青年小余负气离家出走香山。昨天下午,得知小余已失踪5天后,蓝天救援队组织了20多人入香山展开搜救。但截至昨晚9点,小余仍未被找到。

  小余一家来自安徽,在京经营一家店铺。
小余的父亲说,小余最近正在与一名女朋友交往,其间,小余表示女友总是训斥他。4月21日晚,小余在商铺里向母亲提出要与女友分手,却遭到母亲的斥骂,当晚他便回家换了一双黑色运动鞋打车离家到香山。“到香山后,他还借出租车司机的手机给女友打了一个电话,问"爱不爱他",但没得到回答”。余父说,小余性格内向,有些口吃,此前共交过3个女友,但由于种种原因分手,损失了约2万元彩礼钱。

  小余离家后,家人都非常着急。第二天早上,余父通过小余女友与当时的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余父说,司机告诉他,当时小余的情绪很差,挂断电话后直奔山里跑去,司机感觉情况不对便报警,但民警没有找到他。家人得知此情况后立即赶到香山寻找,将寻人启事贴在路旁的树上,并在23日报警。

  余父说,根据目前的线索,小余前天曾在香山北门出现,因为没钱,用随身携带的刀子和别人换了一屉包子。他还设法给在老家的妹妹打了个电话,说“不想回家、都怪我”之类的话。昨天早上,5名在山上施工的工人在北辛庄附近看到了小余,当时他面容憔悴,手提一个塑料袋,正在沿小路往山上走。

  昨天中午,爬山的驴友看到寻人启事后将消息发到网上。蓝天救援队闻讯组织了20余名搜救人员赶到香山,以昨天小余曾出现的地点为中心,成立6个小组,分4个方向展开搜救。

  截至昨晚9点,搜救人员未发现小余,他们在山上临时搭建的帐篷内过夜,今天继续搜救。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