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白云区摩托车与小货车相撞 致一死两伤(图)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摩托撼货车幸福家庭碎裂 事发白云区陈太路和龙河路交汇处,造成一死两伤 

    本报讯 记者姚颢、实习生杨欢报道:昨日下午2时许,涂爱香如同往常一样,在位于太和路的家中目送丈夫何党珍开着摩托车、载着两名工友出门工作。然而,她没有想到,这一次再见竟成了永别。约一个小时后,在白云区陈太路和龙河路的交汇处,何党珍驾驶的摩托车与一辆小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一死两伤:后座的两名工友身受轻伤,何党珍当场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那辆载着3人的摩托车以每公里50至60的时速从北向南行驶,在十字路口迎面撞上了一辆从西向东开的小型货车,货车的左侧车门被撞至凹陷。“警察和救护车来了之后,两个受伤的,被救护车送到附近的东仁医院;那个开车的,医生看了看后摇了摇头,说不行了。”

  下午4时左右,市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抬走了何党珍的遗体;十分钟后,涂爱香赶到现场。还穿着拖鞋的涂爱香不停地在警察与围观人群间穿梭,见人就问:“我老公在哪里?”然而,由于死者的身份当时未确认,并没有人敢回答这个问题。

  在一片混乱中,有人告诉涂爱香,两名伤者被送到了东仁医院。为了寻找丈夫,涂爱香搭乘本报的工作车,与本报记者同往医院找人。

  在车上,涂爱香告诉记者,她与丈夫何党珍是湖北人,来广州9年了,家中有3个孩子。涂爱香原本在一间玩具厂工作,生了小儿子后,她便在家带孩子,何党珍成了一家五口唯一的经济来源。

  在东仁医院的病房里,涂爱香没有找到自己的丈夫。她看着病床上丈夫的两个同事带着哭腔问:“党珍在哪里?”两名伤者无言以对,绝望的涂爱香当场跪倒在病床前。

  “我的三个孩子,大的7岁,二女儿2岁,最小的孩子才9个月。”涂爱香哭诉道,“老公家里还有一个生病的老母亲,我们一家人都靠老公养着。我们平时感情很好,都没怎么吵过架。我经常这样想:虽然家里穷,苦是苦了点,但是我有子女,夫妻和睦,已经很幸福了;我们俩慢慢努力,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但是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和我的孩子以后怎么办啊?……”

  事故现场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悲剧或许可以避免。“这条路刚修的时候,有关部门就承诺要在十字路口设交通灯。但是五六年过去了,交通灯还没有设起来。这个路口四个拐角能见度都不高,行车经常发现不了另一个走向的车子,几乎每个星期就会有一两宗交通事故。”居民希望,能尽快装上交通灯,以免再有类似的惨剧发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涂爱香 | 何党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