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人认识一天就开房 女子遭骗财骗色欲报警

  刚刚认识第一天,22岁的李小姐在一名中年男子的花言巧语下被带到宾馆开房过夜,第二天,该男子又带她去商场买衣服,不料,在李小姐试穿衣服的间隙,该男子竟拿着她的手机走人,再也联系不上了。感觉上当受骗的李小姐向记者反映了自己的遭遇。


  女子交友不慎 被陌生男骗色

  22岁的李小姐是土生土长的海南人,目前在为一品牌化妆品做热线讲解员。据她讲,年轻的她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前段时间,她在海南的某报上刊登了一则征友启事,表明想要寻找成熟稳重的男性朋友,并在启事末尾留了手机号码。

  4月23日,李小姐的手机接到一则短信,一名男子在短信中声称,他是做房地产生意的,今年33岁,未婚,在海口有三套房产,想和李小姐做个朋友。此人所说的条件令李小姐有些心动,两人又不断地通了一些短信后,该男子提出要李小姐把自己的照片通过彩信发过来让他看看。

  在对方的一再请求下,李小姐将自己的照片发了过去。该男子看到后,不断发短信称赞她长得漂亮,有气质,并约李小姐中午吃饭。由于中午工作忙,两人又把出来吃饭的时间定为当天晚上。

  23日晚上7点30分,李小姐答应该男子的邀请,来到海秀路的“避风印象”吃饭。据李小姐介绍,该男子身高约1.68米,腰里挂着一个小挎包,由于带个鸭舌帽,看不太清眉眼。饭桌上该男子自称是湖南人,先自称姓李后又称姓王,这让李小姐感到很纳闷。对此,该男子解释说,他算过命,用这两个姓才会有财运。整个吃饭过程,该男子一直以一个老板对员工的口气同她说话,声称如果和他结婚后,肯定能过上好日子。

  李小姐介绍说,吃完饭后已是晚上9点30分左右了,这名男子居然提出要和她一起去宾馆开房过夜。起初,李小姐不太情愿,后来该男子声称“现在是什么年代了,对这种事情还看得这么重,以后我们在一起,这种事算什么”等等。后来,李小姐半推半就的和该男子来到滨海大道新港天桥附近的一家小旅馆开房,随后两人发生了关系。在这其间,该男子自称手机欠费了,借李小姐的手机打了不少电话,该男子还问了李小姐家庭及工作的情况。

  声称要带女方去购物 女子试衣时男子拿走手机

  李小姐说,第二天早上,该男子称要带李小姐去商场购物。随后,两人去海口泰龙城商场逛街,从上午一直逛到下午2点,也没买一件衣服。这期间,该男子称手机坏了,并借过李小姐的手机使用。“我做梦也没想到,在我试穿一件衣服时,这个男人拿着我的手机不见了影子。”李小姐说,她从一个服饰摊位试衣服出来时,不见了这名男子,她的手机也被对方拿走了。李小姐赶紧用小灵通拨打对方的电话,对方称,他老婆带了4名男子找到了他,现在正和他闹呢。李小姐问对方在哪里,自己要赶过去。该男子赶紧表示,他老婆也正在找她(李小姐)呢,如果李小姐过来了,将会挨打。

  随后,李小姐向对方追要自己的手机,该男子称:“我一个大老板怎么会稀罕一部手机,只是现在被老婆堵住,出不来。抽空出来后会还给她的。”

  上午,李小姐再次拨打该男子的手机,发现对方的手机已关机。下午6时许,记者也试着拨打李小姐提供该男子的电话,发现已停机。李小姐最后表示,现在她已确定自己被骗了,她要报警,将骗子绳之以法,不然他还会骗更多的女子。在此,本报也提醒准备交友的女孩,交友一定要慎重,学会自尊自爱,不让别有用心者有可乘之机。(南国都市报李灏侯艳春)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