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用狗项圈栓病妻致死被刑拘

  患病的28岁妇女离奇死在家中,丈夫对外宣称妻子是自然死亡,得知有人报案后却玩起“失踪”。4月22日,鹿寨县警方接到报案后,连夜对此展开调查。随着警方抽丝剥笋,案情终于大白:丈夫出门前为防止患病妻子“惹事”,在她的脖子套上狗项圈,并用铁链拴住她,不料致她窒息死亡。


  妹妹离奇死亡 哥哥火速报案

  4月22日晚9时许,鹿寨县拉沟派出所接到拉沟乡寨从屯村民陆先生报称,当晚8时许,他的妹妹陆某离奇死在家里。陆先生突闻噩耗,找到妹夫陆新喜问个究竟。妹夫声称,妻子属自然死亡。但是,陆先生等人仍觉得事情蹊跷,遂向警方报案。

  据了解,陆新喜今年41岁,陆某今年28岁,家住拉沟乡志勇屯。

  陆某死后的当晚,闻知陆先生报案,此前口口声声称妻子自然死亡的陆新喜,突然来了个“人间蒸发”。拉沟派出所和鹿寨县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陆家调查。随后,法医立即进行尸检,查明死因,另一路民警沿着陆新喜可能逃跑的方向追缉。

  铁链拴住病妻 致妻窒息死亡

  当晚11时许,在离案发现场8公里远的拉沟村附近,民警将准备外逃的陆新喜截获。接受警方调查时,陆新喜供认了他用狗项圈锁妻子导致她死亡的荒唐事。

  原来,陆某与陆新喜结婚不久,便因患病举止异常。由于家里经济不宽裕,陆新喜没有送她求医。为防止妻子“惹事”,陆新喜采用将妻子锁在家里的办法,来限制妻子活动。后来,陆觉得仍不够“保险”,于是苦想其他办法。

  今年春节后,陆新喜在拉沟乡的市场上看到有人卖狗项圈,灵机一动,于是买来两条拿回家中。每当出门时,陆便用两个狗项圈锁住妻子的脖子,用一条三四米长的链子系住狗项圈,另一头拴在房子的横梁上,自己回到家中才解开。就这样,陆采用这种方法,限制患病的妻子出门活动。对于陆新喜用铁链拴妻的事,左邻右舍都不知情,娘家人被蒙在鼓里。

  如此狠心丈夫 终遭法律惩罚

  据了解,陆某与陆新喜婚后有两个女儿,一个7岁,一个3岁。陆新喜把妻子锁起来时,从不让孩子们看见。因此,对于母亲的悲惨境况,两个年幼的孩子也一无所知。

  4月22上午11时许,陆新喜像往常一样,出门前将两条狗项圈拴在妻子的脖子上。当晚7时许,陆新喜外出回来,回到家中,发现妻子没了气息。他把尸体脖子上的狗项圈解开并藏匿起来,然后谎称妻子病故。

  法医鉴定后,确认陆某死于窒息。日前,警方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依法对陆新喜予以刑事拘留。(南国今报 王缉宁 周捍家)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新喜 | 陆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