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洲之路”代表团访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

  中广网广州4月28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黄光辉)亚奥理事会和广州亚组委联合主办的“亚洲之路”代表团将于今天晚上(4月28日)抵达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明天上午将拜访印度尼西亚首奥委会并举行媒体见面会。

  “亚洲之路”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站代表团团长陆桃香介绍说,此行将在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举行取水活动和华人社团舞龙舞狮迎亚运活动,并向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程亚奥理事会赠送“亚洲之路”纪念品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吉祥物乐羊羊和徽章。


  第16届广州亚运会将在2010年11月12至27日进行,届时预料将会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4000名选手及随队人员参与其盛。广州亚运会共设42个比赛项目,其项目是历届亚运会中最多的。

  广州亚运会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当中,其中包括亚运场馆的建设、信息系统的建设与广播电视的筹备、开闭幕仪式的筹备与火炬的传递、精心策划品牌宣传推广、大力推动市场开发及全面开展亚运城市的行动。

  广州亚组委今年3月初开始为期一年的亚运会倒数活动。那就是由广州亚运会的“亚洲之路”大型文化推广活动。古帆船和车队分别从海陆行进,沿着中国古代的海上"丝绸之路"及陆上"丝绸之路",拜访途径的每一个国家,并将在沿途国家举办亚运趣味跑、媒体见面会、旅游展览、经贸推介会等各类内涵丰富的活动。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