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友网聊有新欢 痴情男当街挥刀欲同归于尽

  女友有新欢 痴情男当街挥刀

  相恋5年的女友移情别恋,刘文艰难地劝说自己想开一点,和平分手好聚好散。但是女友竟然当着自己的面,与新欢聊天缠绵。“即使下十八层地狱我也敢闯,但是我会把你带在身边一千年、一万年,直到我的灵魂散灭,直到永远。

”刘文写下这段文字,做了一夜的噩梦,然后把刀子抹向女友的脖子,准备杀人后自杀。

  “王子爱上了灰姑娘”

  多年前在郑州某大学的那个班级里,刘文绝对是个风云人物。他家境殷实,父亲在东莞开有一家建筑公司。他性格活泼开朗,担任班里的班干部。刘文形容当年的自己:“大学的我,帅气自信。”这样的条件,自然成为众女生青睐的对象,但出人意料的是,刘文居然爱上了身高1米5,其貌不扬的女同桌白月。

  好多人都没有想明白,刘文到底喜欢白月哪一点。此事也遭到了刘文父母的激烈反对,但是痴情的刘文还是毅然决然地爱着白月。两人确定关系后,一番海誓山盟,约定以后的日子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能主动提出分手。从确定关系到毕业工作,两人经过五年波澜不惊的恋爱,这份持久的爱情也得到双方家长的同意,两人商定到2009年底结婚。

  但是,这段“王子爱上灰姑娘”童话般的爱情,却朝着悲惨的结局发展。

  女友网聊觅新欢

  刘文毕业后,到东莞一家公司工作。白月先在郑州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也到东莞和刘文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工作没有多长时间,白月提出东莞的生活节奏太快,不适应那里的生活,想要两个人到南京发展。刘文表示同意,让白月先到南京散散心,找找工作,自己把东莞的事情处理完后就赶到南京。

  今年年初,白月独自一人来到了南京,租了套房子住了下来。两三个月下来,不但工作没有找到,还把积蓄都花完了。刘文知道后,每月寄给白月一千多元钱,并安慰白月不要急,让她暂时休息一下,等他来南京后再一起找工作。白月已经习惯于被刘文照顾,就安心在家休息。一个人无聊时,就上网聊天消磨时间。

  也许是两地分居冲淡了感情,也许是长达五年的恋情已没了激情,白月在几天的时间内就和一个网名叫“蓝色”的男孩聊得火热,虽然未曾谋面,但白月觉得自己能和他很好地沟通,并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激情。“蓝色”说自己在北京上学,母亲在北京有几套房子,并说已经喜欢上了白月。

  因为“蓝色”的几句话,白月就决定和刘文分手,去北京找“蓝色”开始新的生活。下定决心后,今年3月19日,白月打电话给远在东莞的刘文:“我有了新男友,我们的性格不合,分手吧!”分手两个字,对刘文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想要当面说清楚,马上就买了当天到南京的火车票。

  和平分手再起波澜

  赶到南京后,刘文见到了变心的女友,他苦口婆心劝她回头,说:“网络上都是虚幻的,那个男孩只是个上大二的孩子而已,他是在玩弄你。”但白月似乎着了魔一样,面对多年的男友没有一丝回头之意。

  “没有了她,我活着没有任何意义了。”绝望的刘文向好朋友哭诉,说自己想要自杀。朋友和刘文的父母了解情况后,都极力安慰他,刘文意识到除了爱情还有很多事情值得留恋。两人当晚达成协议,和平分手,好聚好散。

  第二天,白月还带着刘文在南京游玩了一天。晚上,两人依然同处一室。刘文早早上床,但白月忍受不了和“蓝色”的相思之苦,依然坐在电脑前聊天。当晚,刘文醒来三次,发现白月一直在和“蓝色”聊天,且谈到了性和结婚。

  刘文刚平静下来的情绪再起波澜,他无法忍受白月当着自己的面和新欢讨论这些。在刘文再三请求下,白月终于不情愿地睡觉了。但刘文却又睡不着了,他起来在电脑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情:“尘归尘,土归土;一切皆空,万事皆无。即使下十八层地狱我也敢闯,但是我会把你带在身边一千年、一万年,直到我的灵魂散灭,直到永远。”

  痴情男欲同归于尽

  写完这些,刘文昏昏睡去,一夜噩梦连连。第二天早上醒来,刘文突然疯了一样大叫:“白月你快走,有人要杀我。”白月一看刘文的状态不对,就赶紧跑下楼报警。随后,民警把两人带到派出所。经过民警的劝解,刘文答应回住处拿了自己的东西后马上回东莞。民警让两人离开时,白月说什么也不敢和刘文一起走,怕刘文伤害自己。民警就让刘文自己回去拿东西,让白月在派出所等待。

  真的到了分手的时候,刘文悲愤交加,他见挽留女友已没有可能,回去收拾东西时拿了一把剪刀,又在路边买了一把水果刀,准备杀死白月然后自杀。刘文收拾好东西,带着刀回到派出所,然后与白月一起从派出所出来。

  默默走到路口,即将分道扬镳,两人不约而同地抱头痛哭。此时,情绪失控的刘文突然拿出水果刀。白月看到刀刃闪着寒光拔腿想跑,没想到被刘文用胳膊勒住脖子,随后一刀抹在她的脖子上。这时,几名群众冲上来制服刘文,并把他扭送到派出所,白月被送往医院经抢救脱离危险。

  近日,栖霞区检察院作出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刘文的决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通讯员 剑锋 江涛

  快报记者 吴杰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文 | 白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