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童走失被送福利院 祖孙三代团聚父亲跪谢民警

一家团聚
一家团聚

  走失男童家人来青 祖孙三代团聚父亲跪谢民警

  家人拿着早报找到小腾飞 孩子的父亲昨根据早报提供的信息到市儿童福利院接回腾飞 祖孙三代专门到胶州南关派出所道谢

  早报讯 4月23日,早报报道了4岁男孩小腾飞在胶州南关与家人失散的消息。昨天,胶州南关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男孩的家人拿着早报找到青岛市儿童福利院,领回了小腾飞。

  孩子父亲跪地谢民警

  “孩子的家

  人找到了,他父亲和爷爷现在就在我们派出所里。

”昨天,胶州市南关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孩子的家人已经找到,孩子也已从青岛市儿童福利院接了出来。“谢谢,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们还不知道孩子走丢了……”昨天记者在南关派出所里看到,从沂水老家赶过来的小腾飞父亲李德全眼看就要给民警跪下了,在场的民警赶紧将他搀扶了起来。小腾飞的爷爷紧抱着孩子,小腾飞则顽皮地依偎在爷爷身旁做着各种搞怪姿势。

  李德全告诉记者,他是山东沂水人,今年30岁。儿子今年4岁,叫李腾飞。去年年初,妻子带着小腾飞来到胶州一家纺织厂打工。为了照顾孩子,他岳母随后也来到了胶州。“当时我们不知道孩子走丢了,我给我妻子打电话打不通,就赶紧过来看看。”李德全说,前天晚上,在城阳工作的堂哥突然给他打来电话说,他看到早报上刊登了一名男孩与家人走失的消息,长得很像李腾飞(孩子上次对早报记者说自己姓“谢”)。为了确认孩子的身份,他立即与妻子联系,但妻子的手机一直没有打通。他立即和父亲从老家赶到青岛,从堂哥那找到早报一看,刊登在报纸上的那个男孩正是小腾飞。随后他们便来到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将孩子接了出来。

  要把孩子带回沂水

  “人家把我的孩子找到了,又这么细心地照顾他。人要知恩图报,所以我应该当面谢谢这些好心人。”李德全说,昨天上午他和父亲来到青岛接到孩子后,又返回胶州南关派出所。“孩子从小就很顽皮,家里人根本就管不了他。只有看到我,孩子才知道害怕。”李德全告诉记者,在老家时,小腾飞就非常顽皮,由于妻子和父母非常宠孩子,所以小腾飞对妻子和父母的话,向来是不加理会。而当初妻子将小腾飞带到胶州时,他就不同意,但迫于妻子的强烈要求只好妥协。李德全说,现在小腾飞也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了,所以找到妻子后,无论妻子怎么反对,他都要将小腾飞带回老家照顾。

  母亲动手 孩子逃跑

  “我知道孩子丢了,她也很着急。可不管怎么样,她都应该告诉我一声。”在和李德全聊天时,李德全对妻子的做法非常抱怨。“不管怎样,她毕竟是孩子的母亲,我应该将孩子的消息告诉她,让她放心。”李德全说,到达胶州后他多次和妻子联系,可就是联系不上,他准备到妻子打工单位去找她。昨天下午5时许,李德全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妻子已经找到,这几天她一直在四处寻找孩子,惊慌失措的她甚至都忘了报警。

  他从妻子那里了解到,4月23日,他岳母因为有事要返回泰安老家,当天妻子将老人送到车站后,便带着小腾飞来到南关游玩。“当时小腾飞非吵着要买玩具,又哭又闹,我妻子一怒之下打了小腾飞。就在她想买零食哄孩子开心的时候,小腾飞趁机从超市跑了出去,此后再也没找到妈妈。”(记者 牟成梓 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德全 | 李腾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