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五家渠市郁金香节开幕 推出86亿元招商项目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28日电 (杨东戚亚平) 以“缤纷郁金香、魅力五家渠”为主题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五家渠市第四届郁金香节,今天北京时间11时在五家渠市青格达湖景区隆重开幕。

  五家渠市为新疆自治区直辖的新兴军垦县级市,由新疆生产兵团农六师建设、管理;坐落于准噶尔盆地古尔班通古特沙漠南缘,天山以北,南距乌鲁木齐市32公里。
因其地缘、资源、经济、人文优势,与乌鲁木齐市、昌吉市构成新疆天山北坡的金三角,被誉为乌鲁木齐的卫星城和御花园。

  青格达湖景区在五家渠市北约5公里处,由青格达湖17平方公里水域和10平方公里的湿地组成。湖内水波潋滟,百鸟盘旋;湖外花红柳绿,歌声荡漾;花丛树荫里,游客川流不息。

  青格达湖北数公里堤坝下,129个品种、120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艳丽绚烂。鹅黄的娇美,橙红的热烈,乳白的纯洁,紫黑的尊贵——三条人行道、三条郁金香花带曲折蜿蜒,彩虹般飘逸,令游客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同时,21个招商项目、总投资86.4亿元人民币的招商洽谈会开始了;儿童戏水园、水上娱乐园、卡丁车、碰碰车、快艇、垂钓活动开始了;影展亮相了;花儿会沸腾了;圣水庙会火爆了;“沙漠马术”队伍出发了;餐饮长廊延伸过来了;100名青春勃发的志愿者忙碌起来了;中学生作文大赛开始了……

  据权威人士称,郁金香节成功举办了三届,第三届(2008年)旅游收入达120万元人民币。

  据悉,郁金香节为期一个月。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