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宁远37名少女网聊被骗 坠陷阱被逼卖淫

  据湖南在线-潇湘晨报报道,从痴迷网聊的天真少女,到坠入陷阱被逼卖淫,她们尝尽了被诱骗、胁迫、暴打、蹂躏的滋味……近日,湖南宁远县公安局端掉了专门针对少女网友的组织、强迫卖淫犯罪团伙,以邱西超、邱造来为首的12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执行逮捕,37名被诱骗胁迫的少女逃离淫窝魔窟。


  16岁的小茜原是宁远县某酒店服务员,通过网聊结识同乡、校友“随缘”后不久,被胁迫至郴州市火车站一带失去人身自由。而17岁的阿萍也因沉迷于网络聊天,被人花言巧语骗至郴州市火车站一带后被控制人身自由。之后,“恒恒”、“婷婷”等数名少女先后遭遇同样的命运。

  失去人身自由后,小茜等人挤在一间破旧的出租屋内,被以邱西超、邱造来(均系宁远县冷水镇人)为首的团伙看守,之后被逼卖淫。为防止小茜她们逃跑,邱西超团伙不给她们一分钱现金,并规定她们不准上网,不准打电话回家,不准向“客人”索要小费或求助报警。被强迫卖淫的女网友每天最多接客近10个。

  犯罪团伙胁迫少女在广东等地卖淫

  2008年12月3日,一对夫妻向宁远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报案:2个月前,他们的女儿珍珍失踪,近日打来电话称被一伙人强迫在广州卖淫,现只身一人搭火车逃到了衡阳市。民警驱车赶赴衡阳市,将珍珍接回宁远。经询问得知,珍珍于2008年9月底网聊时被男网友杨涛以帮助找工作为名诱骗至韶关,后被杨涛的“老大”、外号“超哥”掌控的团伙强迫卖淫,并胁迫至广州市等地。珍珍还反映,还有十余名宁远籍少女被该团伙强迫在湖南郴州市、广东省广州市、韶关市仁化县等地卖淫。随后,警方前往上述几个地方,分别解救出小丽等4名被逼卖淫的少女,“超哥”及其同伙闻风逃脱。办案民警获悉,一个网名叫“阿飞”的宁远人已回到宁远继续从事诱骗少女卖淫活动。

  2008年12月28日,民警通过周密布控,在宁远县城一大型网吧内将“阿飞”抓获。经审讯,“阿飞”真名叫欧田,17岁,宁远县舜陵镇人,于2008年8月加入邱西超、邱造来团伙,主要负责诱骗少女,对少女进行看管、控制。经进一步调查,以邱西超、邱造来为首的12名团伙成员及被强迫卖淫的37名少女的基本情况逐渐水落石出。

  警方成功解救出37名女网友

  通过多方努力,民警先后于2008年12月30日、2009年1月3日、1月8日分3批5个组赶赴广东清远市清新县、韶关市仁化县、佛山市、广州市、肇庆市等地蹲点布控,伺机开展清查和抓捕行动。2009年1月10日,邱西超等3名团伙成员在佛山市禅城区一出租房内被抓获。1月12日,正带领3名少女接受按摩培训的阿丹等2名团伙成员在广东省肇庆市落网,警方现场收缴了部分培训资料、从事卖淫活动用的工具包以及部分费用单据。1月14日警方在清远市清新县将正在看守被逼卖淫女的杨涛等3名团伙成员抓获。通过一系列解救行动,警方共救出宁远籍被逼卖淫女23人。

  随后,专案组辗转湖南株洲市、上海市闵行区等地,于3月3日在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将邱造来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解救宁远籍被逼卖淫女7人、道县籍被逼卖淫女1人、双牌籍被逼卖淫女1人。

  经查,自2008年3月至12月,邱西超团伙先后组织、强迫31名女网友(其中3名女网友逃脱)卖淫,所得赃款20余万元,全部用于吸毒、吃喝玩乐等。而邱造来团伙自2008年11月至2009年3月,先后组织、强迫11名女网友(其中2名女网友逃脱)卖淫,所得赃款10余万元。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西超 | 邱造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