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邪教头目搭直升机越狱 上千警力展开追捕(图)


用来劫狱的直升机降落在一荒地上
用来劫狱的直升机降落在一荒地上

法国邪教头目维尔巴尔德
法国邪教头目维尔巴尔德

  法邪教头目搭直升机越狱

  性侵犯儿童被判15年监禁,上千警力展开追捕

  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27日,法属印度洋留尼汪岛上演越狱事件:3名案犯当天在劫持一架旅游直升机后,飞至岛上的监狱上空,将正在服刑的邪教头目尤利亚诺·维尔巴尔德及其一对父子档同伙一同拽走。直升机随后降落在离监狱几百米的一处荒地上,这伙人接着乘坐一辆早已等候在那里的货车逃之夭夭。目前岛上已经出动上千名警力展开追捕。

  劫直升机拽走3囚犯

  当地时间4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3名案犯假扮成游客,乘上一辆留尼汪岛上的观光直升机。当时机上共有正副2名驾驶员。据其中一名驾驶员事后回忆称:“当时一名歹徒用枪顶着我的太阳穴,另外一名歹徒威胁用打火机点燃手中拿的一瓶汽油。”在歹徒的劫持下,直升机朝着圣·丹尼斯监狱飞去。

  当直升机飞临监狱操场上空时,歹徒命令驾驶员从空中抛下绳梯。当时监狱犯人正在放风,众囚犯和看守眼睁睁看着直升机拽着正在服刑的邪教头目尤利亚诺·维尔巴尔德及其2名同伙一同飞走。

  上千警察全岛搜捕

  直升机在劫走3名囚犯后随即降落在离监狱几百米的一处荒地上。紧接着,6名案犯跳上一辆早已等候在那里的白色货车逃之夭夭。所幸的是,被遗弃的直升机上2名驾驶员没有受伤,目前正协助警察查找逃犯。

  据悉,目前岛上已经出动了上千名警察全力搜捕案犯。圣·丹尼斯监狱是法国最现代化的监狱之一,素来戒备森严,对于尤利亚诺这样的重量级囚犯更是严加“照顾”。然而由于没有安装防空安全网,3名囚犯竟然未费一枪一弹,便在众目睽睽之下逃跑。显然,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劫狱计划。

  摧残儿童被判15年

  现年27岁的维尔巴尔德自2002年在留尼汪岛自创一个邪教,2008年因强奸和性侵儿童入狱,随后被判处15年监狱。

  据一名心理专家称,维尔巴尔德有着超强的控制欲,并且聪明绝顶。

  袁海

    延伸阅读:

    希腊两名囚犯两度利用直升机越狱 过程犹如大片

    希腊司法部门官员说,当天下午,一架直升机飞至科里达洛斯监狱上空,正在放风的这两人利用机上人员抛下的软梯爬上直升机逃走。这一过程中,狱警开枪射击,但机上一名女性利用自动步枪还击。交火过程中,没有人员伤亡…[详细]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