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烹饪节目出现意外 热油起火火烧主持人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11:0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国外某电视台在录制烹饪节目时出现意外,热油起火差点把主持人烧成了一盘菜.这档节目正在介绍油炸食谱,当主持人把馅饼放进高达247度的热油时,火炉便冒起火来,主持人想用水扑灭火焰,但恰恰适得其反,火点着了她的外衣,并迅速蔓延到头部和胸部,工作人员赶来灭火,主持人只能无助地躺在地上.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