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一男子嫖娼染性病 假扮警察“调查”休闲店

  糊涂男子因嫖娼染性病,便假扮警察“调查”休闲店——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实习生江晨曦)昨晨,一名男子身着警服、开着警车、手提警棍,在汉口宝丰二路“查处”休闲店时,被人识破后仓皇逃窜,群众追赶500米将其抓获。

  据宝丰二路“东方”休闲屋老板谢家声介绍,昨凌晨2时许,他刚从外面消夜返回店内,一辆白色警用摩托车停在店门前,下来一个身高1.75米的男子,径直进入了“东方”休闲屋。“你是搞么事的?快走开!”穿警服的男子以为谢家声是顾客,当即下了“逐客令”。“我是公民,怎么不能站在这里!”谢家声反问对方,并质问“你是哪里的警察?”“我是市局的警察,接到别人报警过来检查的!”穿警服的男子开始辩解,并亮了亮他的“警官证”。

  民警执法一般至少两人,怎么这次只一个人?谢家声对穿警服男子的身份产生了怀疑,并当即拨打110。那名男子突然掏出电警棍,边叫喊“别袭警”边电击谢家声,并快步撤离现场。谢家声转身掀倒警服男子的白色摩托车,对方竟然弃车逃跑。“抓假警察哟!”谢家声大声呼喊,过往路人纷纷参与追赶。在追出400米后,众人已被穿警服的男子甩开100多米。只见该男子钻进了航空侧路一辆出租车。谢家声等人大声叫喊,让出租车司机不要开车。与此同时,谢家声等人拦乘一辆出租车,火速赶至该男子身边,将其从出租车中拽出,并移交给宝丰派出所。

  据了解,穿警服的男子所持的“警官证”,显示其单位为“武汉市公安局刑事侦察处”,可武汉市并无此单位;男子自封副科级侦察员和二级警司,其摩托车车牌为“鄂OA1852”。经查,该男子郭某,1978年出生,江岸四唯路滑坡后街无业人员。

  昨日,记者在宝丰二路采访时了解到,一周前的凌晨1时,该男子曾到宝丰二路“新时尚保健店”、“阿兰”休闲店“执法”,要求其关门停业。而“铭心足疗”店的服务员任娜则说,她曾被迫给这个假警察免费按摩。

  为何要专门针对休闲店?郭某交代,他曾在休闲屋被染上性病,由此痛恨所有的休闲屋,计划让所有的休闲屋关门。于是,他花费两千多元购买了假警用摩托车和警械,并花110元购买了假警衔。

  昨日,郭某已被警方处以15天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家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