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猪流感疫情肆虐全球_预防重于围堵 > 墨西哥猪流感疫情最新消息

浙江制定猪流感应急处置预案 指定防治指导医院

  浙江制定人感染猪流感应急处置预案 浙一为指导医院

  浙江在线杭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俞欣 记者 梁国瑞)4月28日,浙江省卫生厅下发《浙江省卫生系统人感染猪流感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及5个配套技术方案。

  当前,美国、墨西哥等国家发生的人感染猪流感疫情,已成为全球高度关注的公共卫生事件。目前我国尚未发现人感染猪流感病例,也未在猪体内监测到类似病毒。

  浙江省卫生厅高度关注,于4月27日会同浙江省畜牧局、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英特药业、省疾控中心等部门召开了猪流感应对协调会,讨论研究我省的防控形势和对策,提前做好人员、技术、物资的准备工作。

  今天下发的《浙江省卫生系统人感染猪流感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及5个配套技术方案,在原有全省流感监测网络的基础上,扩大部分医院建立我省的猪流感应急监测网络;我省原有的人禽流感定点救治医院全部承担猪流感救治任务;省疾控中心公共卫生应急实验室探索建立A/H1N1的检测技术和方法,开展猪流感防控知识宣传。

  浙江省卫生厅已确定浙医一院为全省防治猪流感指导医院,并成立省级猪流感医疗救治专家组,要求各市也要成立专家组。保证设备、设施特别是负压病房、负压救护车处于备用状态。

  同时,浙江省卫生厅要求,全省各级医疗机构进一步加强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管理。加强人感染猪流感疫情监测,特别是要加强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和流感样病例监测。建立疫情直报制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