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南阳公安局长霸占警花 财色兼收获刑11年

  公安局长霸占警花 财色兼收获刑11年

  警花老婆被霸占,霸占她的是老婆所在单位河南南阳某县公安局的局长。怎么办?身为丈夫的张军决定,要扳倒这个一手遮天的公安局长!忍受多年的屈辱之后,现在可以让张军欣慰的是:这个公安局长已锒铛入狱,获刑11年。

  公安局长证婚

  32岁的张军是河南人,在县城做电料批发生意,有房有车,日子过得滋润。2004年,张军娶了老婆——时年23岁的县公安局民警陈娟是局里公认的警花。时任县公安局长的陈中天为他们主持婚礼并当证婚人。

  2005年10月,夫妻俩的儿子降生了。为了让日子过得更好,张军一心扑在生意上,经常很晚才回家。他没有留意到妻子的变化——天生丽质又添少妇风韵的陈娟已引起陈中天的“兴趣”,经常以谈工作为由接近她。

  经常安排警花“值夜班”

  2006年8月的一天晚上,轮到陈娟值夜班,陈中天以谈工作为由把她叫到办公室后强行占有。事后,陈娟想了很多——她得罪不起局长,为了儿子为了家,她决定把这份耻辱埋藏心底。但没想到,陈中天更加放肆,经常安排她值夜班,以便让她去自己住处过夜。

  陈娟和陈中天的风言风语很快传到张军耳中。在张军的“审问”下,陈娟将事情全盘托出。张军怒喝:“我要杀了陈中天这个禽兽不如的东西!”陈娟泪流满面地说:“你斗不过他的!”

  拍枪威胁警花老公

  色胆包天的陈中天频频发短信或打电话让陈娟到他住处过夜,陈娟的一次次拒绝令他恼怒。2007年5月的一天晚上,陈中天再次约陈娟遭拒后大发脾气:“你今晚胆敢不过来的话,看我明天怎样收拾你!”果然,第二天陈中天就在会议上公开批评陈娟工作涣散,不求进步。

  听了妻子的哭诉,张军怒火难平:“真是欺人太甚!”说着就冲出了家门。

  张军冲进陈中天办公室大骂:“陈中天,你真不要脸!如再给陈娟找茬的话,我非杀了你!”陈中天从抽屉拿出一把手枪,拍在办公桌上,吼道:“你胆敢再来撒野,小心我毙了你!”说完,便命令门卫把张军轰了出去。

  2007年6月,愤恨难平的张军决定举报陈中天,他打印了几十份有关陈中天威胁强暴妻子的举报信,分别给当地有关部门寄去,但都石沉大海。

  财色兼收终落马

  事情终于有了一线转机。10月的一天,张军从报纸上看到河南周口警察破获一个盗车团伙,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将盗来的80多辆轿车卖给了某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由其通过陈中天的关系把车转卖给公安局的下属单位。

  张军觉得机会来了。他赶到周口,通过关系从当地公安机关获取了详尽的材料。之后他又找到与陈中天关系暧昧的另两名女警的丈夫,对方答应“联合”。

  在搜集陈中天犯罪证据的过程中,张军曾被陈中天指使的社会人员打得住院一个月,但张军还是得到了一个“意外收获”:2006年11月29日,犯罪嫌疑人王清、张海等5人因涉嫌盗窃罪被逮捕,其家属托人送礼给陈中天,在陈的干预下,二人被取保候审。

  2008年5月,在掌握了一系列证据后,张军又到河南省纪委反映陈中天的罪行。与此同时,有关陈中天的举报线索汇集到很多部门,引起上层注意。河南省公安厅介入调查。7月初,陈中天被“双规”。

  7月21日,陈中天归案,检察机关掌握到其受贿60.19万元的事实。2008年12月6日,陈中天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据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 | 陈中天 | 陈娟 | 陈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