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可口可乐携手2010年上海世博会共创美好城市生活

  打印 关闭

  2009年4月28日,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在北京正式启动了迎世博倒计时一周年的盛大新闻发布会,体育明星姚明、刘翔,演艺明星林俊杰、张韶涵及超人气组合飞轮海等也以自己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热情期盼和美好祝愿,共同助力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积极倡导“点滴改变,创造城市新精彩”,传播并实践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而由可口可乐率先启动的全国大学生“世博城市之星”选拔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也随之鸣锣开赛。

  成为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深感自豪

  作为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可口可乐与世博会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为纪念纽约建城300周年而举办的1964年纽约世界博览会上。而八十年前可口可乐进入中国之际,第一个瓶装厂就设在上海,可口可乐由此和上海结缘。2007年12月,可口可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全球合作伙伴。这一合作,使得可口可乐继续延续着与世博会和上海这座城市的深厚之缘,可口可乐公司为此感到十分荣耀和自豪。

  首先,可口可乐将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为约七千万人次的参观者提供系列饮品,其中包括:汽水、果汁、果味饮料、饮用水、草本饮料、茶饮料、功能饮料、即饮咖啡等饮料。届时,所有的参观者都将体会到可口可乐公司饮料产品带给人们的怡神畅快的饮用体验。

  其次,可口可乐公司把对上海世博会的支持作为契机,展现公司对中国市场不变的承诺。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为世博会的推广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无疑源自其对中国市场的高度关注和信心。

  可口可乐企业理念与世博主题的完美结合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生动演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而可口可乐一贯倡导“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鼓励人们通过工作与生活方式的点滴改变,为城市创造新的精彩,让世界因我们的积极改变而与众不同。这种弘扬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在内涵上与上海世博会的主题不谋而合。为此,可口可乐已携手世博,陆续推出一系列围绕世博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可口可乐在2007年12月正式宣布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随即推出印有世博吉祥物“海宝”的纪念罐,开启了可口可乐宣传世博系列活动的序幕。

  2008年12月16日,可口可乐与上海世博局携手正式向全球发布“可口可乐—世博组合标志”。该标志融合“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与可口可乐“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传递了可口可乐全力支持上海世博会的坚定信心。

  2009年3月28日,在世博会倒计时400天之时,可口可乐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号召,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和推广“地球一小时”全球环保行动。该活动是可口可乐“积极乐观,美好生活”企业理念的自然延伸,也与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所倡导的创建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主题在内涵上一脉相通,是可口可乐宣传并实践世博的又一重要举措。

  2009年5月1日,上海世博会进入一周年倒计时。可口可乐公司于2009年4月28日携手体育明星姚明、刘翔、演艺明星林俊杰、张韶涵及超人气组合飞轮海等,共庆世博倒计时一周年,共同为上海世博会祈愿祝福。众明星以自己不同的方式助力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共同倡导点滴改变,创造城市新精彩,积极实践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与此同时,可口可乐率先启动主题为“点滴改变,创造城市新精彩”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该比赛是可口可乐“世博城市之星”系列活动之一,以弘扬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目的,鼓励所有大学生释放青春的激情,发挥无限的创造力,用环保行动爱护地球,用自己独特的创想改变世界,为城市创造更多精彩的生活。

  设计中的可口可乐世博企业馆,将充分体现可口可乐“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带给所有参观者难忘的体验和惊喜。整个场馆将占地约三千平米,包含多个主题体验区,从身体、情感、精神等各个层面营造乐观、快乐、畅爽的体验。可口可乐世博企业馆希望给参观者带来无尽的欢笑和喜悦,并鼓励人们将每一处细小的快乐和幸福感觉融入他们的生活,以积极和开放的心态,创造快乐和美好的生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