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国防部:上合成员国军演2010年哈萨克斯坦举行

  中新网4月30日电 俄新网消息,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联合军事演习“和平使命”将于2010年在哈萨克斯坦举行。这一消息是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最近在上合组织成员国军事部门首脑会议结束后向记者证实的。


  谢尔久科夫表示:“在哈演习将上演具体的反恐行动,上合组织成员国所有举办过的和即将举行的此次军演都带有反恐倾向。”

  举行“和平使命-2012”联合军演的决定是去年五月在杜尚别召开的组织成员国类似军事部门首脑会议上通过的。

  哈萨克斯坦国防部参谋长委员会主席穆赫塔尔·阿尔滕巴耶夫表示,军演将在哈萨克斯坦南部的加瓦尔捷伊斯基镇举行。

  会上通过了《上合组织成员国国防部2010-2011年合作计划》。此外,军事部门代表还签署了联合公报。

  谢尔久科夫指出:“会上一致认为,有必要拓展与组织观察员国的合作,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与观察员国的联合活动能否被列入上合组织2012-2013年的合作计划。”

  他指出:“我们认为,恐怖主义、分离主义和极端主义仍是中亚地区最大的安全威胁,阿富汗的不稳定局势给地区造成了不良影响,因此在解决地区中立化、应对可能出现的威胁和挑战等问题上各国国防部门可能发挥出自身潜能。”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尔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