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猪流感更名A型流感_香港确诊首宗病例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5月1日猪流感日记:达菲疗程接近结束 病情好转

  5月1日猪流感日记:达菲疗程接近结束 病情正好转

  离我的达菲治疗疗程结束不到几天时间了,病情正在好转,我目前正呆在家中,因为在如此紧张的局势下,除了呆在家中,也无其它事可做。一旦出门后,人们都会用怀疑的眼光打量你。

  我每天都去医院做检查,但医院方面都未告诉我任何结果,他们并未明确告诉我是否得了猪流感,他们只是按照程序给我做检查,然后将检查结果送往实验室,我本人并没有得到结果。也许他们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否感染了猪流感。我想很多人和我有类似经历,他们去医院做检查,然后医生们给他们用达菲治疗,但总是得不到确切结果。

  媒体总是跟着政府政策跑,电视新闻内容总是反复重复出现。同时我也一直在网上跟踪新闻,在网上查找新闻时,大家务必非常小心,因为里面充斥着太多不真实的内容,真正出自政府之手的真实新闻太少。当你学会辨别真伪时,一切都将露出庐山真面目。

  现在,很多地方都在逐渐关门停业,比如饭店与酒吧。在我的住所旁,你能看到的只有警察,且周围几乎没人。

    猪流感疑似患者病情日记:身体虚弱到极点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凯 据英国BBC报道, 一名来自英国、现居住在墨西哥的女孩出现了明显的猪流感症状,很不幸地成为了墨西哥城众多猪流感疑似患者中的一员。今天,英国BBC网站公布了这名女孩4月26、27两天的病情日记:

  4月27日 远离家乡的地方不幸患上这种病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当我第一次被告知可能为猪流感疑似患者时,我几乎都要崩溃了,当时我感到自己进入了疯狂的状态,因为这一切都太出乎意料了。

  如果在远离家乡的地方不幸患上了这种病,我想这是最糟糕的事情了。最初时,事情显得很糟,因为我不了解这个国家的医疗体系,也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去做来帮助自己克服病情。这里的医生根本不会有上门服务。我必须一直等到身体状况好转,然后自己去医院找医生诊治。

  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是如何患上这种病的。我最近没有见到过猪,也没有吃过猪肉,对于感染的途径,我只能做出自己的推测。我想,病毒可能是通过人与人的接触进行传播的,我可能是在地铁里被感染的。

  我现在只能在家里等待,幸好我的身体状况正在好转。墨西哥城是一个相当繁华和热闹的城市,但是现在却像一座鬼城,人心惶惶。

  我工作的单位现在已经被暂时关闭了,几乎所有的银行也停止了一切工作,墨西哥城的大多数餐馆和咖啡馆开始无限期的停业,只有几家商店还在正常营业,街道上异常安静,几乎没人外出走动。我现在真的感到很奇怪。

  4月26日 我根本不能下床 身体虚弱到了极点

  到目前为止,我在墨西哥只生活了三个星期。我是在上周日回到家后感到身体不适的。很快我就感到了恶心,并且伴随着发烧等症状。我整整一周都不能下床,身体虚弱到了极点。

  周五晚上,我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她问我是否感觉好一些了。 对于这种长时间的发烧和恶心的病情,她很怀疑为什么目前的药物没能控制住。

  当我告诉她我的一些具体症状后,她建议我打电话到英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寻求帮助。而大使馆又建议我直接打电话给医院。

  我按照使馆的要求打了电话给医院,医生告诉我从现在起停用一切药物,因为我的症状很符合一种新的流行病。停用药物可以让症状更加明显,这样医生就能够作出准确的判断。

  我是周六去的医院,那里坐满了等待诊断结果的病人。

  我认为,猪流感不同于其他一切禽流感,因为我根本没法下床,患病后体力下降的很厉害。

  医院的测试很简单。医生们只问了我几个简单的问题,然后为我测了体温和血压。

  他们给我开了一些药物,其中就包括达菲。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我去了一家私人医院,很幸运的是我拿到了医生开给我的处方药。但是我并不认为墨西哥的公有医院会有这种药物。

  我问医生我是否真的患上了猪流感,他们说目前还不能确定,因为目前的关于猪流感的信息很少。

  我认为那些真的患上猪流感的人已经不可能再去医院检查治疗了,因为他们的体力已经不允许这样做了。还有体力去医院的病人不可能是真的猪流感感染者。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