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韩国前总统 老婆收钱卢武铉道歉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 送名模项链被妻子骂(组图)

名人窘事

  卢武铉道歉

  贝卢斯科尼夫妻

  新华社专电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4月30日以嫌疑人身份前往最高检察机关大检察厅,就所涉受贿案件接受检方问询。

  卢武铉当天上午从居住地庆尚南道金海市峰河村出发,前往位于首都首尔的大检察厅。临行前,卢武铉向国民表示道歉,称“无颜面以对”民众。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卢武铉下午将接受韩国中央调查部检察人员问询。卢武铉是继卢泰愚、全斗焕之后,第三位受到检方调查的韩国前总统。


  卢武铉于2003年至2008年担任总统。去年12月,韩国制鞋企业泰光实业公司老板朴渊次因涉嫌逃税和行贿被捕,随后牵连出包括卢武铉在内的多名韩国高官。

  今年4月初,卢武铉承认妻子权良淑2007年收受朴渊次100万美元。卢武铉的侄女婿延哲浩也承认从朴渊次处收受500万美元。

  本报北京专电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9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日前参加一个朋友的女儿、一位漂亮内衣模特的18岁生日聚会,不但送金项链做生日礼物,还自称是女孩的“爸爸”。贝卢斯科尼的妻子为此怒不可遏,致信意大利媒体称:“我非常震惊,因为他即使受到邀请也从不参加自己孩子的生日聚会。”

  维罗尼卡-拉里奥是贝卢斯科尼的第二任妻子,两人有3个孩子,贝卢斯科尼和前妻还有两个孩子。之前,贝卢斯科尼一位生意朋友的女儿诺埃米-莱蒂齐亚过18岁生日,贝卢斯科尼突然现身,并送了金项链做礼物。这个女孩是金发美女和内衣模特,她兴奋地告诉意大利媒体,“看到一个我可以叫爸爸的人出现在我的生日聚会上,真是个惊喜。虽然我叫他爸爸,但是他还是在我父亲之下,他给了我一个可爱的项链做礼物。”

  在诺埃米-莱蒂齐亚的床头柜上,显眼地放着一张贝卢斯科尼的签名照片,还有贝卢斯科尼签字的一本书,上面写着“给我的小诺埃米,我的小艺术家,你的小爸爸老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卢斯科尼 | 齐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