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爱我中华 我与祖国共奋进

  打印 关闭

  广东举行音乐诗会 汪洋出席

  本报讯(记者林洁)4月29日,广东各界1400名青年代表欢聚一堂,参加“五四传薪火,广东再出发”——广东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音乐诗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勉励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勇当科学发展的时代先锋。


  汪洋和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等省领导亲切接见了第十一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代表。

  在纪念大会上,汪洋指出,当今时代,呼唤青年锐意创新。全省青年要发挥自身优势,行进在创新潮流的最前列,争当创新实践的“急先锋”。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活力,让创新的智慧竞相迸发,让创新的潜能充分涌流,引领形成全社会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要继续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打破种种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发展模式和体制机制的束缚,为科学发展扫除障碍,开辟新路。要立足岗位开展不同形式的创新活动,追求卓越,超越前人,创造一流业绩。当今时代,呼唤青年弘扬科学理性。广大青年要自觉地以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把青春激情与科学理性有机结合起来,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不断加强学习,追求新知,探索真知,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努力用科学的方法推动科学发展。要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民主与法制、民主与纪律的关系,以科学理性的态度,合情合理合法的渠道,有序进行政治参与,表达各种利益诉求。

  纪念大会由团广东省委书记谭君铁主持。

  浙江举行纪念大会 赵洪祝出席

  本报杭州4月30日电(凌霄 记者董碧水)浙江省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暨浙江青年创业创新行动推进大会今天在杭州举行。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出席纪念大会并讲话。赵洪祝要求浙江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立志报国,刻苦学习、发奋成才,充分利用互联网等现代手段获取新知识、新信息,并自觉到艰苦的环境中去经受锻炼、求得真知,使自己成为既有真才学又能干实事的新一代优秀人才;要充分焕发创业激情和创造活力,保持激昂进取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精神,立足岗位苦干拼搏,为浙江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自觉传承者、积极实践者和有力倡导者。

  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等出席活动。团浙江省委书记周柳军代表各界青年发言。

  会议还举行了省级“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表彰了第十届“浙江十大杰出青年”和第十届“浙江优秀青年”。

  湖北召开表彰会 罗清泉出席

  本报讯(记者甘丽华雷宇)4月29日,湖北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表彰会。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会见了受表彰的青年代表,鼓励全省青年为中华民族的振兴、为荆楚大地的兴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罗清泉向优秀青年代表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四运动90年来的历程波澜壮阔,可歌可泣,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懈奋斗,创造了辉煌的业绩。纪念五四运动,就是要弘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需要千千万万青年为之奋斗,也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

  宁夏举行表彰大会 陈建国讲话

  本报讯(记者张欣)宁夏回族自治区4月28日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表彰大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出席大会并讲话,自治区主席王正伟主持大会。

  陈建国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政治高度,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宁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和改善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为青年健康成长、青年事业蓬勃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强保证。

  纪念大会还表彰了新当选的第九届宁夏自治区十大杰出青年和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团宁夏区委书记曹刚宣读了表彰决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诗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