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大利总理“红粉军团 ”参选欧洲议会遭妻痛批

做法“厚颜无耻”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第一家庭”不和谐传闻4月29日与猪流感等热门话题共同登上各大报纸头版。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之妻韦罗妮卡·拉里奥听闻丈夫所属政党有意让女明星参加欧洲议会选举大为不爽,公开发表声明称这一做法“厚颜无耻”,目的是“给皇帝取乐”。

  拉里奥28日晚些时候向意大利安莎通讯社发送电子邮件,就贝卢斯科尼领导的自由人民联盟有意让女星和模特参加欧洲议会选举传闻发表声明。

  拉里奥在声明中指责自由人民联盟这一计划是“垃圾”,冒犯她本人、子女和所有女性。
“有些媒体说,这完全是为给皇帝取乐,我双手赞成。报纸所写之事全是无耻的垃圾。”

  拉里奥发表声明立即引起媒体关注。这一事件与猪流感以及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与美国克莱斯勒公司合并等热门话题一并占据意各大报纸头版。

  欲“清算旧账”

  据新华社电拉里奥在声明中不仅就自由人民联盟有意让女星参加欧洲议会选举一事痛批丈夫,还和他“清算旧账”。

  意媒体先前报道,贝卢斯科尼曾前往那不勒斯参加一名女子18岁生日庆祝派对。这名女子名为诺埃米·莱蒂齐娅,称呼贝卢斯科尼为“爸爸”。她的母亲名为安娜,在当地经营一家香水店,曾在电视台工作。

  当媒体记者问及莱蒂齐娅为何叫贝卢斯科尼“爸爸”时,她回答说:“人们可以按自己的意愿称呼别人。”她说,贝卢斯科尼和她的家人很有交情,“他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认识我,像爱自己女儿一样爱我。我们家人和他关系都很亲密”。

  拉里奥听闻此事,更为恼火。她在发送给安莎通讯社的电子邮件中说:“这件事让许多人大吃一惊,包括我在内。让我更生气的是,他从来没有参加过自己儿女的18岁生日庆祝晚会,即使在得到邀请情况下。”

  贝氏“狡辩”:

  “此主意与我无关”


  据新华社电拉里奥发表声明之时,现年72岁的贝卢斯科尼正在波兰华沙访问。他告诉媒体记者,妻子显然相信了“报纸的话”,他感到遗憾。

  贝卢斯科尼说,有关让女明星参与欧洲议会选举的传闻“几乎完全出于捏造”,这个主意来自自由人民联盟协调人,“与我完全无关”。

  不过,贝卢斯科尼认为传闻中的一些女性很有实力,可能成为候选人。她们拥有双学位,通晓多国语言。“仅仅由于这些女性曾经上过电视或在新闻媒体工作并且长得漂亮,就不让她们参加选举,这理由很荒谬。”

  自由人民联盟发言人达尼埃莱·卡佩佐内说,这一传闻源于自由人民联盟在首都罗马组织的一次政治速成培训班。贝卢斯科尼等政府官员在培训班上讲课,而这些女性是学员。

  卡佩佐内说:“我们培训班有许多学员,不少人拥有高学历和优秀简历,只有一少部分人有电视行业背景。我们从未说过其中任何人会参选。我们将公布候选人名单,届时一切谣言将不攻自破。”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卢斯科尼 | 里奥 | 安莎 | 齐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