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追进手术室砍人 女子剖腹产时被砍七刀(图)

图为:劫后余生的孩子
 
凶手李瑞
  幸福时刻灾祸降临

  36岁的王学艳是一个幸福的准妈妈,然而就在她被推入产房,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灾祸发生了。

  2008年11月17日下午4时左右,吉林省公主岭市中心医院的手术室外等着很多家属,突然,王学艳的丈夫李力听见里面有人喊:“有人被砍了,有人被砍了!”随着一声尖叫,手术室外炸开了锅。手术室里同时有4台手术进行,门外等着十多位家属。家属们拼命地往里冲,一进妻子的产房,李力就吓呆了,地上全是血,妻子王学艳躺在地上,话都说不出来。
就在李力愣神的工夫,医护人员赶紧把王学艳重新抬上手术台抢救。李力当时就想:“她要死了,我也不活了!”一家人哭成一片,一边心急火燎地等待抢救结果,一边想自己到底得罪谁了。李力和王学艳人缘很好,从未与人结怨。

  止血,输血、剖腹,到了晚上九点多,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抢救,王学艳产下一名健康的女婴。紧接着,王学艳被推进重症监护室,她的命总算保住了。

  手术室不是谁想进就能进的,凶手究竟是谁?

  在场护士说:“当时他踹开门,拿着刀进来就开始砍,特别快,都没反应过来。他在嘴里说:"董莉叶,我整死你!"”

  护士赶紧说:“你砍错了,她不姓董!”医院做手术时会在患者脸上盖一块布,男子看不到王学艳的脸。虽然医生告诉他砍错人了,但他什么也听不进去,又连砍六刀。王学艳怕伤到肚子里的孩子,侧身用手去挡,摔在地上。这时,行凶男子才看清自己真的砍错人了,他转身就跑,两名警察冲了进来,将他制服。

  凶案发生两分钟不到,民警怎么会这么快出现呢?原来,当时两名民警正在6楼调查一起案件,谁知7楼就出事了,他俩闻讯立即飞奔上楼。没想到,他们抓住的正是他们正在寻找的另一起凶案的犯罪嫌疑人李瑞。

  繁华街头的哥行凶

  当天13时30分许,公主岭公主大街与光明路交会处,一名出租车司机把一个女子从车里拽出来,拿出刀,朝着女子的肚子、脸上连刺了好几刀!扎伤人后,司机开车沿着光明路向北跑了。

  女子的喊声引来了许多人,她的手、腹部和脸上都有刀伤,但意识还算清楚,120急救人员很快赶了过来,把女子送到了公主岭市中心医院。但等大家赶过来时,行凶的出租车司机已经逃跑,有心人记下了车牌号——吉CK65××。

  伤人的司机正是李瑞,而被他刺伤的是与他交往一年多的女友董莉叶。听说李瑞发生这件事,认识他的人都感到意外,朋友眼里的老实人怎么会做这种事呢?

  2007年10月的一天,董莉叶打的出门办事,的士司机正是李瑞。两人一聊,都是离了婚的,彼此印象不错,便谈起了恋爱。董莉叶有个患白血病的孩子,她和李瑞说过,即使为给孩子治病需要再生一个,也不会和前夫复婚。

  有了董莉叶的承诺,两人越走越近。对于这段恋情,李瑞备加珍惜,多次拿出钱来给董莉叶的孩子看病,并向董莉叶求婚。可没想到,董莉叶对他越来越冷淡,手机也经常打不通。

  李瑞发现,董莉叶一直和一初中男同学有联系,但董莉叶并不承认,李瑞便提出要调通话记录清单。董莉叶这才答应李瑞和初中同学断了联系。可没多久,李瑞发现,董不仅没和初中同学断绝来往,还和另一个男人走在了一起。这个男人就是董莉叶的前夫。

  2008年11月16日,董莉叶提出分手,李瑞感觉自己被耍了,他不甘心。

  无辜家庭遭受劫难

  2008年11月17日中午,李瑞打电话给董莉叶,但一直打不通,李瑞便疯了一样地找她。13时许,李瑞终于找到了董莉叶,两个人吵了起来,还动起了手。董莉叶很快把前夫陆某叫来,情敌相见,分外眼红。李瑞火冒三丈,掏出刀就刺,身中两刀的陆某转身就跑。

  陆某跑后,李瑞认为董莉叶无情无义,有意找人打他,便将董莉叶拽下车连刺了数刀后驾车离开。

  在接受警方询问时,李瑞反复强调:“我并不是有心要杀死她的,她只要同意和我好好过日子,就啥事都没有了!”李瑞交代,他刺伤女友后驾车就往老家方向开,打算回老家在父母坟前自杀。

  但事实是,当他把车开到半路时,突然想起董莉叶,“不知道她死了没有?”于是他又加了油返回去,因为知道120把女友送到医院,所以便直接来到公主岭市中心医院。在手术室门口见到董莉叶的父亲,他猜到董莉叶在里面,便拿着一把水果刀冲了进去。

  李瑞说:“当时看见两个手术室没人,第三个手术室有个女子躺在手术台上,身上蒙着布,我以为是她,上去就刺,等布掉了我才发现认错人了!”

  目前,李瑞已被逮捕,案件移交检察机关调查!

  (据东方卫视报道文俊整理)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艳 | 李力 | 董莉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