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猪流感疫情持续蔓延_预防急需加强 > 墨西哥猪流感疫情最新消息

山东济南确定两家人感染猪流感定点医院

  济南确定两家人感染猪流感定点医院

    本报济南4月30日讯 30日,省城两家人感染猪流感定点医院均已确定,省胸科医院被确定为省级定点医院,而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则被确定为济南市定点医院。

据了解,省城两家收治人感染猪流感定点医院确定后,均立即启动了相关准备工作。

  据了解,省胸科医院和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都曾先后被确定为收治“非典”病例和“禽流感”病例的定点医院,相关医护人员在救治此类传染病病例方面已积累了相当的经验。另外,这两家医院在相关药品、器械、急救设备等方面的配备也较为充分。

  省胸科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确定在“五一”期间对医院里的骨干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具体包括各业务科室的主任、副主任医师以上人员及相关护士长等。“我们还根据有关要求,就防治人感染猪流感的工作需要准备成立专门的专家组,并将进一步准备相关药械。”该负责人表示,他们现在已经预留出了充足的病房。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在‘非典’隔离病房的基础上做了改造,而且在救治患者所需要的物品、药品、器械及防护设备、急救车辆方面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济南市卫生局医政处处长齐先文介绍说,济南市相关医护人员的相关业务培训也已经开始,“首先是对各医院的业务院长、医务科长等骨干进行培训,然后再逐步扩大培训范围,就连村卫生室的医护人员也要培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