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家电下乡规范店建设激发农民购买热情

  新华网重庆5月1日电 (记者郭立)重庆市规范建设一批具备计算机联网设备、信誉好、积极性高的销售商家,保证家电下乡工作各个环节的有效对接,大大激发了广大农民对家电下乡产品的购买热情。自去年底启动家电下乡工作以来,全市销售家电下乡产品15.8万台,销售额2.64亿元。


  五一出游指南

  目前,重庆市共计备案确认“家电下乡指定店”5400多个,所有区县均有网点分布,其中80%以上布局在乡镇,基本实现了全市乡镇销售网点全覆盖,形成了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网络体系,较好地解决了农民群众购买不便和购买费用高的问题。

  通过不断的探索实践,重庆市巴南区基本形成“十统一、一规范”的家电下乡销售网络雏形,家电下乡销售网点正以全新的统一形象展现给农民朋友。家电下乡指定店实施规范建设后,调动了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积极性。推行规范化建设后的4月8日至4月27日的20天时间,全区销售家电下乡产品638台(部),占家电下乡实施4个月以来总销售的25.8%。

  重庆市江北区提高补贴标准,在补贴13%的基础上,由区财政再拿10%补贴农民消费者。秀山、城口等县采取乡镇直补方式,简化了补贴资金兑付程序。在家电下乡这项惠农政策的激励下,全市家电下乡产品销售良好,许多销售网点表示,90%以上的农民愿意购买家电下乡产品,一销售网点的销量增长了近10倍。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