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史上最可怕连环杀手浮出水面 涉30多起凶杀案

图为洛杉矶警方提供的嫌犯在不同时期拍摄的照片
  据新华社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上世纪曾发生30多起连环凶杀案,但因证据不足,凶手长期逍遥法外。案情于今年4月峰回路转,洛市警方已锁定本市一名72岁的保险理赔员为犯罪嫌疑人。一旦定罪,他将名列“美国历史上最可怕的连环杀手”榜单。

  露出马脚

  这宗悬案去年10月出现头绪。当时,洛市正建立犯罪分子数据库,有过两次性暴力犯罪前科的约翰·弗洛伊德·托马斯也向警方提供了自己的脱氧核糖核酸(DNA)样本。


  据洛杉矶市警官丹尼斯·克雷明斯上尉介绍,今年4月2日,托马斯因涉嫌1972年和1976年两起谋杀案,遭到警方指控。受害者分别为67岁的伊丽莎白·麦基翁和68岁的埃特尔·索科洛夫。

  调查过程中,警方发现托马斯的DNA与上个世纪70年代、80年代三起连环杀人案现场留下的DNA相吻合。

  因这30多起连环杀人案的受害者和作案手法类似,凶手极有可能为同一人。调查人员据此推断托马斯即那名“连环杀手”。

  警方现阶段还无法立即确定他所涉嫌的所有凶杀案。“相当多的调查工作尚未展开。”洛杉矶市警察局副局长查利·贝克说。

  多次入狱

  美联社5月1日报道,警方在调查中发现,托马斯此前经历与“连环杀手”作案时间有种种重合之处。

  洛市首次连环杀人高潮出现于上个世纪70年代中期,凶手目标锁定独居的年长女性,对她们施暴后,凶手掐住她们的脖子使之昏厥或窒息而亡。其中17人遗体被发现时,面部扣有枕头或毛毯。当时托马斯为这一地区的社工、医院工作人员和推销商。

  1978年,连环杀手突然收手。同年,托马斯因强奸一名女性被判入狱。

  1983年,托马斯获释,随后搬往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郡县奇诺地区,这一地区的连环凶杀案再度涌现,作案手法与之前类似。

  调查人员说,连环凶杀案于1989年开始销声匿迹。当时,托马斯在格伦代尔一家保险公司工作,并于3月在南洛杉矶家中再度被捕。

  重罪难赦

  警方说,托马斯现面临多项谋杀指控,一旦定罪,他将被判终身监禁且不得假释。而随着种种罪行昭然于世,他有可能被处以极刑。

  托马斯的犯罪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57年,当时他因盗窃和强奸罪被判6年监禁。9年后,他因违反假释规定再度入狱。警方说,托马斯曾结过5次婚,有子女,被捕时单身。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