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色魔表演自残感动女网友 骗其见面实施强奸(图)

警方当场抓获嫌疑人

  在中江县城经商的少妇雪(化名),不久前从网上认识一网名叫“孤独军魂”的男子。为了博得雪的同情并完成和雪见面的愿望,自称叫刘勇的该男子在视频里当着雪的面“割腕自杀”,这让雪无比感动,当雪只身从中江县来到德阳与刘见面后,该男子露出凶相将其强奸并将雪的财物洗劫一空。昨日,就在刘与另一名被“捕猎”对象相约见面时,荷枪实弹的德阳刑警将其生擒。警方审查发现,这名中江籍男子今年26岁,只有小学文化。


  中苦肉计 女子落入色狼圈套

  今年2月底,雪在网上认识了网名叫“孤独军魂”的男子,男子自称真名叫刘勇。在他多次要求加他聊天号码,雪加了。

  在随后的日子里,刘每天都到网上找雪聊天,他在网上说,他和爱人离婚了,很痛苦;雪同情他,于是尽力去安慰他。

  “他博得了我的同情,就立马转向我,说如何如何喜欢我、爱我,说我才是他真正要找的女人等等。”雪说,她从没对他动过心,只是善意地对他说,只能把他当朋友或者当兄弟看待。然而,刘一直对雪纠缠不休,对着视频让雪看他用烟头烫自己,或者痛哭等举动。这让雪反感。

  3月23日晚9点左右,雪刚关完店门准备回家时,一个自称是刘勇朋友的人打来电话,说刘勇因为雪的拒绝,用铁棍将自己的左手砸成了骨折,而且情绪很不稳定,希望雪能去看看他。雪觉得事情因自己而起,于是,马上叫了一辆出租车赶到德阳。

  刘勇接到雪,雪发现他的手上了夹板,已包扎好,还用绳子吊住,她一直感到心里很歉疚。雪和刘及刘的朋友坐了一会儿后说要走了。但刘死活不让,只要雪坚持说要走,他就做出用那只“受伤”的手去砸墙,用头去撞墙等特别极端的举动。雪有些不忍心,只好让他送自己去旅馆住下。当晚,他就将雪强奸。25日上午,强留雪在德阳住了两晚后,刘将雪的包抢走,从此杳无音讯。

  报警求助 不让色魔再害他人

  为了防止刘勇以类似的手段害人,雪在刘勇的博客空间里记下了跟他聊得比较近的一些网友的联系号码。雪发现,还有几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姐妹和刘“聊得很近”。其中包括一位中江县某小学的老师梅(化名)以及青神县某商店女老板仙(化名)。仙说,刘勇也曾以同样的手段对待她,没有得逞,于是刘坦白说自己割腕是骗人的。

  得知雪被骗后,梅很担心,因为刘勇已经掌握了她的工作单位、家庭住址等情况,生怕刘找上门来。“有一天,他要求我打开视频,然后露出一只用纱布包扎着的手,我问他是什么原因,他说是为了他深爱的女人,做什么都愿意。”梅说,随后,他说的,就全是些爱她之类的肉麻语言。

  4月28日,雪来到德阳市旌阳区刑警大队报案。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刘敏立即安排民警,展开案侦工作。

  布下天网 刑警路边擒获色魔

  5月1日,刘多次给梅打电话,要求尽快见面。

  昨天早上,在民警安排下,梅坐上了从中江县开往德阳的班车。10点40分,警方接到梅的电话,说她乘坐的一辆大巴车马上就要到,刘要求她在6路公共汽车终点站见面。

  刑警蔡涛在收费站等到了梅坐的车。公共汽车后面,几名刑警驾驶一辆民用车紧跟其后。车到6路公共汽车站的时候,梅和蔡涛一前一后下车,梅一眼认出了刘:左手包扎着纱布、右边脸上有一颗大大的黑痣。刘勇见到梅后,刚要用手去拉她,3名刑警突然一拥而上,将其按倒在地。警方发现,他缠着纱布,打着绷带的手竟没有一点伤。

  据查,刘现年26岁,小学文化,无业,中江县东北镇河东村人。刘对强奸和盗窃雪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称缠着纱布,主要是给见面的网友制造一个自己为了对方曾经自残的假象,以博取对方的同情。昨晚,刘某已被警方刑拘。

  假装斯文 歌词拼成“感人”情书

  梅和雪说,在她们没有认识刘之前,都认为这个小伙子特别有文采,也很多情。

  “他在他的空间里,写了很多关于爱我的情书。”梅说,这些情书非常感人。他在写给她的一封情书中说,“外面下着雨,是谁的泪滴还是老天他在哭泣,我们不能在一起,注定要分离……”然而,记者昨天打开刘勇的博客空间一看,这封所谓的情书,实际上是一些歌曲的歌词。查询其他文字,里面有90%以上是东拼西凑而来的文字或者一些歌词。刘某在网上下载一些文字,稍作修改,在文章的抬头、中间或者末尾,穿插一些“青梅”、“雪”、“糊涂仙”等一些网友的名字,就成了他写给这些“深爱的女人”的“情书”了。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